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前主帅:利物浦已等冠军30年 不差多等几个月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前红军主帅埃文斯(Roy Evans)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老东家利物浦,他表示利物浦已等待英超冠军30年,不差多等几个月。

  “利物浦想要成为顶级俱乐部,克洛普带领着红军界重回世界最佳的行列。球队这个赛季取得的结果和表现都非常出色,有的时候堪称完美。”

  71岁的埃文斯球员时代在利物浦受训,后来20多岁就师从香克利和佩斯利,先后担任过预备队主帅、一线队教练、一线队主教练,在他为红军供职的24年间,一共帮助利物浦赢得了24个冠军。

  谈及近期的新冠病毒疫情,这位老人继续说道:“现在应该忘掉欧洲杯和其他的事情,对利物浦来说,最重要的总是赢得联赛冠军。现在暂停联赛是正确的选择,因为生命才是最重要的,只有在完全安全的情况下才能恢复比赛。我希望利物浦能够最终捧得冠军,也希望我们能踢完全部比赛。利物浦已等待了30年,如果我们必须等的话,我们可以再等待几个月。”

  “如果有人在90年代初跟我说,利物浦接下来30年都无缘联赛冠军,我会跟他说:'是吗,让我们下赛季走着瞧吧。'利物浦会那么久拿不到联赛冠军?我的确没想到会这样。”

 

 

更多关于"利物浦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物浦有意补强中场 正关注卡马文加和索马尔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利物浦正与里尔中场索马尔商谈转会事宜,红军同时在关注雷恩中场卡马文加。17岁的卡马文加已吸引了巴萨、皇马等球队的关注,赛季至今,他为雷恩队出场36次 ……[详细]

阿利森:已把女儿从学校接回来 不希望冒任何风险

虽然新冠疫情在英国也日益严重,但英国目前还没有关闭学校,当地时间本周五,利物浦门将阿利森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文,称他已经把女儿从学校中接回。阿利森写道,“我已经将女儿从学校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