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名宿:本赛季成绩应取消 若红军被授予冠军会遭质疑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前利物浦后卫格伦-约翰逊近日接受BETDAQ的采访,谈到了英超因疫情停摆的后果,约翰逊指出,如果联赛不能踢完,那么应该取消本赛季的成绩。如果直接把冠军颁发给利物浦,那么目前排名积分榜后三位的球队也必定会降级,这对他们不公平。

  “由于比赛被推迟了一段未知的时间,很多人认为我们无法完成这个赛季。但是这对冠军头衔、欧战资格和降级意味着什么呢?”

  “利物浦高居积分榜首位,我们都知道他们将赢得联赛冠军,但最重要的问题是他们还有时间加冕吗?如果这个赛季被取消,冠军头衔被授予利物浦,地球上的每个人——除了利物浦球迷——都会说他们没有真正赢得联赛冠军。”

  “在目前的情况下,克洛普的球队处于一种两难的困境之中,因为球员们也不希望以这种方式拿到冠军。这对他们来说是难以置信的残酷,因为他们本赛季一直遥遥领先,但从事情的发展来看,他们所做的一切可能都是徒劳。”

  “在我看来,如果情况不能很快改变,我们将不得不取消这个赛季。这是非常极端的措施,但是你可以看看积分榜的另一端,你不能仅仅根据28或29场比赛后俱乐部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来确定降级名额。”

  “本赛季还有这么多比赛没踢,如果联赛正常进行,目前排名后三位的球队中很可能至少会有一支球队保级成功。保级和降级的区别能够改变俱乐部的生存状态,是否能留在英超将对一支球队造成多方面的影响。如果一家俱乐部降级,员工可能会被解雇,预算可能会被削减,而如果他们不降级,情况则可能完全相反。”

  “英冠联赛和其他级别联赛都是如此。想象一下,如果你排在积分榜第三位,只差一分就能自动升级,(若根据目前积分确定最终排名)你就会失去升级的机会。”

  “每个球队都会为自己争取利益,如果赛季现在就结束,几乎所有的球队都会觉得很艰难,所以我认为,为了尽可能保证公平,我们不得不说这个赛季没有发生。如果赛季就此结束,你不能把联赛冠军颁给利物浦,然后对其他球队说,‘你没那么重要。’简而言之,你要么把冠军给利物浦,并让目前排名后三位的球队降级,要么干脆取消这个赛季的成绩。”

 

更多关于"格伦-约翰逊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内维尔:首相应果断地领导民众 而不是犹豫反复

近日前曼联球星加里-内维尔参加天空体育TheDebate节目,批评了英国首相约翰逊在疫情期间的表现,他认为政府在疫情刚刚蔓延的时候就应该果断做出应对,向民众发布一致的信息 ……[详细]

英超竭力确保踢完本赛季 必要时缩减 拒绝成绩无效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英超联赛(PL)决定将会尽全力来完成这个赛季,避免出现本赛季无效的说法。即便是无法完成这个赛季,英超将考虑的是“缩减赛季”,球队的成绩仍旧有效。在当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