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意大利足协呼吁欧洲杯推迟举行 为联赛留出时间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虎扑

  媒体报道,意大利足协呼吁推迟2020年欧洲杯,给因新型冠状病毒而暂停的意甲赛季留出时间。

  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表示,他将在周二的欧足联紧急会议上提出这一建议。目前意大利是受新型病毒影响最严重的欧洲国家,意甲联赛已经于当地时间上周二停赛,有多位意甲球员确认感染了病毒。

  接受Sportmediaset采访时格拉维纳表示:“我们将提议欧足联推迟欧洲杯开赛时间。我们将努力让联赛进行到结束,在俱乐部做出了许多投资和牺牲之后,联赛变得更加公平了。”

  2020年欧洲杯原定于6月12日至7月12日在欧洲各地举行,但由于疫情肆虐,外界呼吁欧洲杯推迟举行。

  欧足联已经邀请55个成员协会代表参加周二的视频会议,欧洲俱乐部协会和欧洲联赛董事会、世界球员联盟的代表也将受邀参加。会议讨论内容将涵盖所有国内和欧洲赛事,包括可能将2020年欧洲杯推迟一年举行。

 

 

更多关于"欧洲杯 意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如果意甲停摆 联盟会向欧足联申请推迟欧洲杯

鉴于国内愈发严峻的疫情形势,意大利足协周二将召集俱乐部、政府相关部门、意甲联盟等组织召开特别会议,商讨联赛停摆相关事宜。意甲比赛可能因此停摆至4月3日,意大利记者Nico ……[详细]

官方:欧足联将开会讨论赛事和欧洲杯相关事宜

欧足联官方公告,鉴于疫情的发展,他们邀请所有成员于3月17号举行电话会议,决定各联赛、欧战和2020年欧洲杯的应对情况。欧足联公告:鉴于COVID-19在欧洲的不断传播和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阿扎尔:我不会离开皇马 仍有三年合同不回英超

比利时锋线球员阿扎尔在近日出席了比利时国家队的新闻发布会,阿扎尔针对自己近期传出的转会传闻做出了回应,谈到了自己的未来情况。阿扎尔表示不认为自己会离开皇马。目前阿扎尔和皇 ……[详细]

萨内:没有踢出一个出色赛季 对于欧洲杯全力以赴

据《进球网》报道,萨内在视频聊天中回顾了他在拜仁慕尼黑艰难的第一年,同时展望了德国队的2020年欧洲杯梦想。这位德国边锋承认,自从从曼城转会到拜仁以来,他没有达到人们对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