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镜报:曼联未关闭卡灵顿基地 球员出入需受检测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曼联目前还没有关闭卡灵顿训练基地的计划,但俱乐部对球员们实行了严格的预防措施,球员在到达和离开训练基地时都要接受检测。

 


  曼联的一名发言人对此表示:“在英超联赛停赛之前,我们已经采取了对一线队球员进入训练场地的限制和预防措施。”

  “这是为了保护球员和工作人员,我们将限制可以进入一线队更衣室、健身区和球员餐厅的人员,只有必要的工作人员才能进入这些地区。目前,我们仍将计划照常进行,除非情况发生变化。”

  有消息称,曼联球员在客场与林茨比赛时也对病毒非常警惕,他们在中场休息时测量了球员的体温,以确保没有人受到病毒的侵袭。在回国的航班之前,医护人员还对球员们做了进一步的检测,这充分证明了曼联对病毒传播的高度警惕。

  索尔斯克亚说:“我们的医务人员每时每刻都在警惕着病毒。在与林茨的比赛中场休息时,俱乐部的医生还在检查球员身体状况。当然,我们也是公众的一部分,我们有义务去服从当局和专家的决定。”

 

更多关于"曼联 卡灵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钟塔西:在曼联努力就会有机会 索帅让我惊讶

在本月,曼联小将钟塔西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续约合同。对此这位有着华裔血统的年轻人表示,他非常喜欢索尔斯克亚使用年轻人的策略。自上赛季在索尔斯克亚手下完成亮相以来,他已经为曼 ……[详细]

金彭贝回顾欧冠:攻破曼联大门时不敢相信

巴黎圣日耳曼后卫金彭贝与欧冠联赛的故事在5年前就已经展开。在2015年2月巴黎主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时任主帅洛朗-布兰科就把金彭贝放到了参赛大名单,当时金彭贝一共只代表一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转会

国米总监:几乎完成2笔引援

名记罗马诺报道,国米总监奥西利奥在采访中谈到了下赛季的引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