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斯图老橙】俄超推荐:圣彼得堡泽尼特VS乌拉尔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4日   来源:7M体育

  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VS乌拉尔

  比赛时间:2020-03-14 21:30

  北京时间2020年3月14日21点30分,俄超第22轮的一场比赛即将打响,圣彼得堡泽尼特将主场迎战乌拉尔,在本轮比赛开始之前,圣彼得堡泽尼特14胜5平2负积47分,排名联赛积分榜首位。乌拉尔6胜7平8负积25分,排名联赛榜第10位。

  圣彼得堡泽尼特上一轮俄超在主场0-0闷平FK乌法,泽尼特无奈在主场收获1分。虽然这场比赛与对手互交白卷,但是泽尼特目前依旧保持近10轮俄超不败的战绩,积分榜上球队暂时排名第1位,领先第2位的克拉斯诺达尔有6分差距。泽尼特近期的攻击力有所下降,近3场比赛与对手战平,且有两场是0-0,不过防守方面较为稳健,近6场联赛仅失1球。本轮比赛主场面对排名中游位置的乌拉尔,泽尼特取胜信心十足,因为过去在和对手的10交锋中,泽尼特获得了9胜1平的骄人战绩,此番主场作战的泽尼特心理优势较为明显,本场比赛看好泽尼特主场战胜对手,全取三分。

  乌拉尔上一场俄超在客场0-2不敌索契,输球后,球队已经近2轮联赛未尝一胜。本赛季乌拉尔攻击力不差,攻击能力目前排名联赛第6位。但是相比于球队的进攻端,乌拉尔的防守端表现较为糟糕,俄超开赛至今,乌拉尔已经丢了34球,是联赛目前失球最多的球队。乌拉尔在和泽尼特的交手历史中占不了多少便宜,两队近13次对决中,乌拉尔便输了12场,基本毫无反手之力。本场比赛客场对阵联赛领头羊泽尼特,乌拉尔客场恐怕难逃输球厄运,本场比赛不宜高估。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主让球半/两球,对泽尼特的支持有增无减,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手,泽尼特便曾以3-1轻取乌拉尔,今战泽尼特坐拥主场之利,轻松拿下对手问题不大,本场比赛看好圣彼得堡泽尼特主场完胜乌拉尔。

  推荐:圣彼得堡泽尼特(球半/两球)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圣彼得堡泽尼特 乌拉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達拉哈拉 對 蒙特雷

軍情瓜達拉哈拉有阿歷西斯域加要停賽,他在上輪聯賽鬥阿特拿斯時領紅牌。蒙特雷有施薩蒙迪斯傷癒復出,但艾拔圖洛迪古斯肌肉受傷要缺陣,丹尼爾柏拉則在上輪鬥聖路易斯體育會的聯賽中 ……[详细]

利昂 對 普馬斯

軍情利昂有李安度拉莫斯大腿受傷無緣上陣。普馬斯有路爾斯昆坦拿停賽刑滿復出,但馬高加西亞面臨球會內部調查,現時將會停賽。利昂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斯美蘇沙(肌肉 ……[详细]
分析动态

柏利斯天奴 對 智利大學

軍情柏利斯天奴的施巴斯坦施華因肌肉傷患未能候命。智利大學的包爾斯亞及薩卡利亞因傷倦勤,後防戰鬥力受一定影響。柏利斯天奴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占美尼斯(大腿)、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