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河床 對 圖庫曼體育會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河床中場重心恩拿斯奧費南迪斯週中在自由盃梅開二度,帶領球隊大勝;球隊在兩度12碼宴客下仍能大勝對手8球,整體信心肯定大增。河床早前失落阿甲冠軍,主帥加拿度提醒球員不能沉溺於痛苦之中,必須重新站起來再次出發。

  圖庫曼體育會前鋒查維亞托里度在阿甲煞科戰入波,將個人今季聯賽數據改寫成5入球2助攻,今季表現尚可,會是圖軍爭勝最強武器。

  河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圖庫曼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河床在阿甲煞科日慘和圖庫曼體育會1比1痛失2分,將冠軍獎盃拱手讓予宿敵小保加,今次再遇圖軍,肯定會望大勝一場以吐烏氣。事實上,河床週中在自由盃便以8比0大勝比納干奴,鋒力大爆發,今場乘勇出擊,仍有力大勝。圖庫曼體育會在阿甲位列15,煞科日能於河床身上取分成功,多少有點幸運成分。圖軍狀態普通,各項賽事近6戰只得1勝,今場出訪河床難逃大敗。

  對賽

  河床上次主場交手,勝4比1。
  兩軍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河床 圖庫曼體育會"的新闻

分析动态

柏利斯天奴 對 智利大學

軍情柏利斯天奴的施巴斯坦施華因肌肉傷患未能候命。智利大學的包爾斯亞及薩卡利亞因傷倦勤,後防戰鬥力受一定影響。柏利斯天奴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占美尼斯(大腿)、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