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費路維拉亞 對 路禾利桑天奴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費路維拉亞老將中場東尼上輪建功,成為逼和彭美拉斯的功臣;但已入4球的主力射手菲臘比費拉拿今場仍要缺陣。

  路禾利桑天奴前鋒謝尼臣繼續神勇,上輪又取得入球,助球隊逼和哥連泰斯;個人分組賽已入3球,冠絕全隊,今場仍會掛帥。

  費路維拉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菲臘比費拉拿(中場)

  路禾利桑天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巴保聯分組賽。費路維拉亞上輪作客賽和巴甲勁旅彭美拉斯1比1,近4場1勝3和,出線未絕望;而且近3場主場仍錄得2勝1和,主場對著實力接近的路禾利桑天奴,不會輸蝕。路禾利桑天奴上輪主場賽和哥連泰斯1比1,近7場巴保聯1勝6和,亦有出線機會;只嫌球隊攻力一般,作客不易爭勝,「入球」細更為好路。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
  雙方近3次交手,全和。

更多关于"費路維拉亞 路禾利桑天奴"的新闻

分析动态

圖拉兵工廠 對 魯賓卡山

軍情圖拉兵工廠中場貝克哈莫夫與哥巴坦高養傷,華拿斯高與巴卡尼干尼亦然。羅拔包亞與盧莫域斯基停賽,但哥斯達甸洛夫刑滿歸隊。魯賓卡山缺少了受傷的施維治比積、泰拉索夫與達沙耶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