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欧冠淘汰赛8场不胜!穆帅:我们尽力了 不会怪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或许有一些穆里尼奥的球迷和热刺的球迷对于热刺欧冠16强淘汰赛的次回合还抱有希望,但看看热刺近期一系列拙劣的表现和长长的伤病名单,理智的球迷对热刺欧冠晋级都没有信心。结果也没有让大多数人意外,热刺客场0-3惨败给莱比锡红牛,总比分0-4被淘汰,穆里尼奥连续第3次倒在欧冠16强。

  比赛的过程并没有什么一波三折,莱比锡第10分钟就取得领先,第21分钟再次进球把总比分变成3-0,这时候比赛已经基本失去了悬念。热刺的防线在开场后漏洞百出,第19分钟维尔纳的进球还被判越位,但莱比锡的第3个进球最终还是在第87分钟出现,莱比锡在主场取得3-0完胜。

  本场输球后,穆里尼奥个人连续第3次在欧冠1/8淘汰赛出局,此前两次是在切尔西和曼联。穆里尼奥执教的过去8场欧冠淘汰赛4平4负、过去3场欧冠淘汰赛全败都创造了个人耻辱历史,葡萄牙人上一次欧冠淘汰赛赢球还是2013-14赛季欧冠1/4淘汰赛切尔西主场2-0巴黎圣日耳曼。此外,热刺已经各项赛事6场不胜(2平4负),这是穆里尼奥执教生涯首次经历如此长的不胜。

  穆里尼奥的热刺,最大的问题是防守,穆里尼奥的热刺25场已丢了38球,同期英超球队丢球比热刺多的只有丢42球的维拉。热刺的防守问题不能全怪后卫和门将,防守最大的问题是后腰,今天和莱比锡的比赛,对方前两个进球是后腰队长萨比策打入,第3个进球是替换萨比策的福斯贝里打入。穆里尼奥执教热刺不久就抱怨后腰问题,但他到现在对后腰的防守毫无解决办法。

  赛后穆里尼奥说:“昨天我很有自信?当然,如果我没自信我就不会来这比赛,这是我一直保持的方式。当然我们知道比赛会很困难,莱比锡是非常强的球队。现在对于我们来说进球是很困难的,我们还先犯了两次错误丢球,然后比赛就非常艰难。莱比锡的身体情况令人难以置信,他们的后卫赢得了每次争抢,他们打断了我们的进攻,他们进攻非常快速,他们时刻都能伤害到我们,他们理应晋级。”

  “我不会批评我的球员,因为他们已经尽了全力。我们犯了错误,这些错误之前比赛也犯过,我们对此分析过,我从来不会在遇到一些困难的时候指责球员。我和一些无法发挥出潜力的球员无法相处好,但不会责怪一群已经尽力的球员,我支持我的球员。没有人应该被责怪,每场比赛我们都有伤兵,这就是本赛季的历史,看看坦甘加第1场比赛和塞塞尼翁第2场比赛的替补席,这真得非常非常难。”

更多关于"欧冠 热刺 穆帅"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巴黎多特次回合确定将空场进行 即将官宣

意大利记者NicolòSchira消息,多特与巴黎的欧冠次回合将会空场进行,该消息即将官宣。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4时进行,比赛场地在法国巴黎,由于疫情影响, ……[详细]

科克:利物浦近期状态不稳对欧冠毫无影响

据进球网报道,马竞中场科克表示虽然利物浦近期状态不稳定,但这对欧冠毫无影响。最近5场各项赛事,利物浦2胜3负,状态远不如之前那么稳定。下周中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马竞,首回合 ……[详细]
欧冠动态

欧冠-伊利西奇大四喜!亚特兰大4-3瓦伦进8强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4点,欧冠1/8决赛展开第2回合交锋,亚特兰大客场对阵瓦伦西亚。首回合对阵中,亚特兰大在主场4-1大胜瓦伦西亚。上半场比赛伊利西奇开场不到2分钟制造 ……[详细]

欧冠-萨比策2球 热刺0-3莱比锡总分0-4无缘8强

北京时间3月11日(周三)凌晨04点00分,2019-20赛季欧冠进行了16强淘汰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莱比锡红牛在红牛竞技场迎战热刺。莱比锡3-0大胜,萨比策梅开二度,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