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欧冠-萨比策2球 热刺0-3莱比锡总分0-4无缘8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周三)凌晨04点00分,2019-20赛季欧冠进行了16强淘汰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莱比锡红牛在红牛竞技场迎战热刺。莱比锡3-0大胜,萨比策梅开二度,福斯贝里锦上添花,总比分莱比锡4-0热刺晋级欧冠8强。

  两队首回合热刺主场0-1输球。莱比锡本场首发和首回合相比,首回合停赛的中卫乌帕梅卡诺解禁首发,其他位置没有变化。热刺本场首发和首回合相比调整4人,坦甘加、戴尔、塞塞尼翁和拉梅拉首发,穆里尼奥变阵3421阵型。

  第10分钟,莱默右路突破传中,维尔纳右肋12码处射门被挡出,维尔纳拿球再做球,萨比策22码处右脚劲射,洛里扑了下球还是入网,莱比锡1-0领先。第19分钟,安杰利诺左路传中,中路维尔纳包抄把球打入空门,但维尔纳越位了。第20分钟,奥利耶右路传中,后点小卢卡斯10码处头球顶了下,古拉茨拿到球。

  第21分钟,奥利耶后场头球解围却直接顶给前插的安杰利诺,安杰利诺左路传中,前点萨比策6码处头球破门,莱比锡2-0热刺。第24分钟,拉梅拉左路传中,后点奥利耶12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28分钟,莱比锡反击3打2,无人防守的维尔纳右肋14码处射门被洛里扑出。第30分钟,拉梅拉远射被挡出。

  第32分钟,维尔纳远射打高。第34分钟,塞塞尼翁背后蹬踏穆杰莱领到黄牌。第35分钟,萨比策远射被挡出底线。第41分钟,奥利耶右路传球,洛塞尔索右肋12码处左脚低射远角,古拉茨扑出。第45分钟,戴尔禁区内解围打在希克腿上弹向右下角,洛里奋力扑出。补时第1分钟,温克斯战术犯规阻止反击领到黄牌。上半场结束,莱比锡2-0热刺。

  下半场开始,第50分钟,莱默拉拽拉梅拉领到黄牌。第57分钟,维尔纳传球,希克左肋16码处射门打飞。第58分钟,小卢卡斯远射打高。第60分钟,莱比锡反击2打2,维尔纳带球直接远射打偏。第61分钟,塞塞尼翁远射打偏。第62分钟,维尔纳左路传中,希克14码处射门打偏。第68分钟,坦甘加抱摔维尔纳领到黄牌。

  第70分钟,阿里前场抢球动作过大领到黄牌。第71分钟,萨比策背后勾倒阿里领到黄牌。第73分钟,小卢卡斯左路突入禁区传中,阿里12码处射门打得太正,古拉茨拿到球。热刺下半场虽然有一些控球优势,但进攻很差,而莱比锡下半场反击踢得不好。第82分钟,莱比锡向禁区内吊高球,科洛斯特曼头球摆渡,乌帕梅卡诺14码处停球后抽射被挡出。

  第87分钟,安杰利诺左路传中,亚当斯12码处射门被挡,福斯贝里12码处再射,球飞入右下角,莱比锡3-0热刺。第96分钟,莱默传球,维尔纳右肋16码处射门,洛里扑到。最终,热刺0-3输球,总比分0-4被淘汰,莱比锡进入8强。

更多关于"欧冠 热刺 莱比锡红牛"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甲历史首败!莱比锡0-1输10人副班长 痛失榜首

莱比锡的德甲历史性首败终于到来!莱比锡RB客场对积分榜倒数第一的因戈尔施塔特,这场首尾大战却以副班长的主场胜利告终。莱比锡输球的同时,积分榜领头羊的宝座也被拜仁抢走。北京 ……[详细]

德国杯-蒂亚戈破门维尔纳失点 拜仁6-5点杀莱比锡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2:45,2017-2018赛季德国杯第二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上赛季德甲冠亚军拜仁慕尼黑与莱比锡红牛提前遭遇,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拜仁客 ……[详细]
欧冠动态

欧冠-伊利西奇大四喜!亚特兰大4-3瓦伦进8强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4点,欧冠1/8决赛展开第2回合交锋,亚特兰大客场对阵瓦伦西亚。首回合对阵中,亚特兰大在主场4-1大胜瓦伦西亚。上半场比赛伊利西奇开场不到2分钟制造 ……[详细]

7M晚报:欧战空场比赛持续增加 文末欧冠推介

事件官方:意大利国内赛事暂停不影响欧战欧战可空场意大利总理孔特在电视讲话中宣布,全意大利的教育和体育活动暂停,直至4月3日。但是,意大利政府在颁布的法令中表示,意大利国内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