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绝望!西班牙人距离保级区6分 接下来要踢皇马巴萨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8日19点,西甲联赛第27轮,西班牙人客场挑战奥萨苏纳,武磊连续4场联赛首发,但球队还以0-1的比分输球,他们积20分继续垫底,剩下11轮比赛,西班牙人还将面对皇马巴萨这样的豪门,本赛季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西甲联赛第23轮比赛,当时垫底的西班牙人主场1-0击败保级对手马洛卡,稍稍减缓了一下压力。第24轮比赛,他们客场2-2战平了塞维利亚,但是第25轮又是在客场以1-2输给了巴拉多利德,第26轮比赛则是主场1-1战平马竞。

  今天对阵奥萨苏纳,武磊继续首发出场,这也是他连续第4场联赛首发出场,上半场的武磊在防守端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进攻端办法不多,下半场一开始被换下。下半场,武磊离场后,球队中后场防守再次出现问题,恩巴尔巴失误,奥萨苏纳打出反击,维克托-桑切斯手球,对手利用这个点球打入唯一进球。比赛结束前,门将洛佩斯累计2黄离场,球队最终0-1输球。

  在本轮输球后,西班牙人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4胜8平15负积20分,位列倒数第一,而莱加内斯虽然也是20分,但是他们目前暂时少赛1场。另外,目前马洛卡积25分位列倒数第三,而塞尔塔27场比赛积26分位列倒数第四,也就是说西班牙人距离安全区有6分的差距。

  接下来,西班牙人主场对阵中游球队阿拉维斯,客场对阵第4的赫塔菲,主场对阵中下游球队莱万特,客场对阵中下游球队皇家贝蒂斯,然后再对阵位居前列的皇马、皇家社会。也就是说,接下来对阿拉维斯以及莱万特以及皇家贝蒂斯的比赛很关键,如果连这样的比赛也无法抢到分数,那球队会更加艰难。

  第34轮,西班牙人主场对阵倒数第二的莱加内斯,第36轮主场对阵倒数第五的埃瓦尔,这对西班牙人或许是最后的机会,但球队能否支撑到那时候还是个疑问。这期间,西班牙人将于第35轮客场对阵巴萨,第37轮对阵第7的瓦伦西亚,西班牙人要想取分难度不小。

  对于西班牙人来说,现在的问题是攻防两端都不能犯错。球队目前进球数位列西甲倒数第四,防守数则高居西甲第一,可以说球队现在进攻无力,防守端又是经常出现低级失误,继续这样下去,西班牙人降级或许只是时间问题了。

更多关于"西甲 西班牙 奥萨苏纳 武磊 皇马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武磊半场被换 西班牙人0-1客负奥萨苏纳

北京时间3月8日19:00,2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27轮比赛打响,奥萨苏纳坐阵主场迎来西班牙人的挑战。上半场迭戈洛佩斯屡次门前救险力保城门不失,武磊首发出战半场后, ……[详细]

西班牙人主帅:武磊没踢最擅长位置 但表现仍然好

今晚的西甲第26轮比赛,西班牙人在主场和马德里竞技1-1战平。武磊首发登场,在第24分钟造成萨维奇的乌龙,帮助球队在主场1-0领先。赛后,西班牙人主帅阿韦拉多出席了新闻发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特略进球弑皇马 助巴萨登顶!贝蒂斯本应再进2球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4时,西甲联赛第27轮,皇马客场1-2负于贝蒂斯,落后巴萨2分失去西甲领头羊位置。本场比赛巴萨旧将特略替补出场后打进制胜球,而贝蒂斯还创造出了不少得分 ……[详细]

西甲第27轮赛况:保级队2-1逆转 西班牙人垫底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19/2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7轮的所有比赛。莱加内斯客场2-1逆转比利亚雷亚尔,21岁皇马租将奥斯卡梅开二度。莱加内斯积23分排名倒数第二,西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