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晚报:梅西当选西甲二月最佳 阿扎尔手术成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4场4球6助攻,梅西当选西甲二月最佳球员

 

  梅西在西甲2月的最佳球员评选中,击败了皇家社会小将伊萨克以及塞维利亚中场奥坎波斯,成功当选。

  巴萨在2月份的西甲联赛中取得四战全胜的战绩,梅西在这四场比赛中一共制造10球,打进4粒进球并且6次助攻队友破门。

  本赛季截止目前为止梅西一共代表巴萨出战了30场比赛,交出了一份23球16助攻的成绩单。

  皇马宣布阿扎尔手术成功!将休2-3个月 能踢欧洲杯

 

  当地时间本周四,阿扎尔在美国达拉斯接受了右腿腓骨骨裂手术。皇马官方宣布,这次手术取得了成功,他将在几天观察期后,开始下一步的恢复训练。

  在2月22日时,阿扎尔在对阵莱万特时因伤离场,诊断结果为右小腿腓骨骨裂。在去年11月对阵巴黎时,阿扎尔同一部位就曾受过伤。在手术之后,阿扎尔需要休息2-3个月。这也就意味着,他将能够如愿参加欧洲杯。

  去年夏天,皇马以1亿欧元的价格引进阿扎尔,他被视为C罗的接班人。在加盟皇马时,阿扎尔在转会市场网站上的身价为1.5亿欧元。但在去年12月,他的身价跌到了1.2亿欧元。如今转会网站更新了他的身价,他的身价已经跌到了1亿欧元。

 

  英超官方:为预防病毒传播 本周起取消赛前握手环节

 

  英超联赛官方消息,为预防病毒传播,从本周起比赛开始前的球员、裁判握手环节将被取消。

  两队进场之后依旧会列队,但在走过对方球员面前时不会再握手。其余的例如列队入场这些环节不会有变化。

 

  尤文暂缓引进库尔扎瓦 将考虑留卢卡-佩莱格里尼

 

  据尤文图斯随队记者罗密欧-阿格雷斯蒂报道,尤文可能暂缓引进库尔扎瓦,并考虑下赛季让卢卡-佩莱格里尼留队。

  此前,尤文和巴黎圣日耳曼曾有意进行德西利奥和库尔扎瓦的互换交易,但是最终并没能顺利完成。尤文希望为阿莱士-桑德罗找一名合适的替补球员,并且可能暂缓引进库尔扎瓦。

  卢卡-佩莱格里尼去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后,被租借至卡利亚里延续成长的势头。本赛季佩莱格里尼的状态尽管不是很稳定,但是仍有很大进步。尤文可能在今夏留下卢卡-佩莱格里尼,并让他担任阿莱士-桑德罗的替补,尤文也对佩莱格里尼的未来寄予厚望。

  20岁的卢卡-佩莱格里尼本赛季为卡利亚里出场20次,其中19次首发,贡献4次助攻。

  在皇马大半年,阿扎尔身价下跌了三分之一,这直接源于他伤病缠身。在本赛季中,阿扎尔三次重伤。而在为皇马踢的15场比赛中,阿扎尔数据也仅为1进球2助攻。

 

  巴黎致信法足联 称不愿让姆巴佩去参加奥运会

 

  据ESPN爆料,法足联已经收到了巴黎圣日耳曼的书面文件,俱乐部不希望放姆巴佩夏天去踢奥运会。

  法国国脚几乎肯定会出现在德尚的欧洲杯大名单上,而欧洲杯的闭幕式(7月13日,假设法国队能够走到最后的决赛)和奥运会的开幕式(7月24日)相差不到两周。

  若姆巴佩执意要去参加奥运会的话,那基本得不到什么休息时间。而姆巴佩在去年12月就亲承,自己希望代表高卢雄鸡征战奥运会。

  “当然,我想去,如果我的俱乐部不希望我离开,那我也不会与他们进行争执。”在今年1月份,姆巴佩也坦言:“我今年的梦想就是拿到欧冠、欧洲杯和奥运会金牌。”

  此外,巴黎圣日耳曼还要拦挡队内的其他球员去参加奥运会,例如内马尔、萨拉比亚、迪马利亚以及德拉克斯勒,俱乐部会尝试与他们各自国家的足协接洽。内马尔和马基尼奥斯就在四年前的里约奥运会上获得过金牌。

 

  太冲动!葡萄牙国脚马丁斯推搡裁判被禁赛半年

 

  法国联赛纪律委员会开出重磅罚单,在摩纳哥效力的葡萄牙国脚边锋热尔松-马丁斯因为两次推搡裁判被禁赛6个月,无缘赛季剩余比赛。算上此前停赛的5场,他累计被禁赛16场。

  在2月1日摩纳哥客场1-3负于尼姆的比赛中,巴卡约科因为蹬踏对手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马丁斯因为不满判罚上前推搡裁判,同样被出示红牌罚下,愤怒的马丁斯在被出示红牌之后第二次推搡裁判,这招致了更重的处罚。

  马丁斯本赛季从马竞正式转会摩纳哥,代表球队出战21场打入4球。马丁斯曾随葡萄牙队参加过2018年世界杯,此番禁赛基本宣告他无缘今夏的欧洲杯。

 

 

 

言论

 


 

  乌迪内斯主管:意甲难按时收官 政府或会叫停赛事

 

  乌迪内斯主管马里诺本周接受采访时表示,就目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情况来看,即便接下来的联赛将空场进行,但意甲想要按原计划收官依然很难实现。

  “我很难相信本赛季的意甲能够有规律地结束,疫情依然难以预测,我们必须做好最坏的打算,如果意丙球队的遭遇发生在意甲球队身上(意丙之前有球员被确诊),那么我们该怎么办?”

  “我们似乎还没有意识到各国其实都在同一条船上,就像世界末日的电影演绎的那样。过不了多久,政府可能就会叫停所有体育赛事,这样的事情在中国已经发生了。”

  意大利政府的公告指出,意大利最新的新冠肺炎确诊人数为3296例,新增590例。累计死亡病例为148人,相比24小时前新增41人。目前意大利国内已宣布3月15日前所有学校停课。同时,在4月3日前,所有的体育赛事都将空场进行。

 

  旧将:穆帅借口用光了 高薪请他来就是要取得好结果

 

  前热刺中场杰米-奥哈拉表示,穆里尼奥的借口已经耗光了,波切蒂诺可能会回归。

  “我对(穆里尼奥的)的理由已经有些厌倦了。在没有凯恩和孙兴慜的情况下,我也曾支持过穆里尼奥。他尝试找到一条赢球的方法,但是并没有奏效。”

  “穆里尼奥总是带来消极和心态方面的问题,‘让所有人同情我们,我们有很多伤员,小卢卡斯和贝尔温(体能达到极限)想要下场,所有人都心疼热刺’——不(同意)”。

  “拜托,你需要取得好的结果,你需要挑选好人,你依旧有好的阵容足够去击败诺维奇。”

  “现在穆里尼奥已经没有什么借口可以用了。”

  “请穆里尼奥来就是为了赢得冠军,但是现在球队在足总杯被诺维奇淘汰。我不认为热刺在欧冠可以击败莱比锡晋级,下周可能就宣告这个赛季结束了(无冠)。”

  “他得到的报酬很高,必须要帮球队取得好的结果。热刺阵中的阵容还有好球员,你需要找到方法让球队振作起来,给球员们信心去赢下比赛。”

  关于前任主帅波切蒂诺是否是穆里尼奥的合适替代人选?杰米-奥哈拉表示:“为何是不是?波切蒂诺也许会回归,这样的事情发生过。他还没找到工作,他还深受热刺球迷爱戴,波帅的回归是有可能的。”

 

  费迪南德:曼联得和博格巴谈谈 转会闹剧拖球队后腿

 

  在担任BT体育评论员时,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认为自己的老东家应该和博格巴谈谈,然后解决球员未来的问题,这样俱乐部才能继续前行。

  自从去年夏天起,博格巴就一直处于转会传闻的中心,当时他说自己想要去接受新的挑战,并承认加盟皇马是一个梦想。

  这段时间以来,博格巴与皇马以及他的老东家尤文图斯都传出了绯闻,而本赛季他因伤缺阵了大部分比赛,更是加剧了离队传闻。

  费迪南德认为这些闹剧正在拖曼联的后腿,他说道:“我认为曼联需要和博格巴谈一谈,他想留还是想走?奥莱是否想要留住博格巴?一旦这些问题都解决了,你才可以打造自己的队伍。”

  罗比-萨维奇认为曼联应该留住博格巴,让他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组成中场,萨维奇说道:“如果是我的话,我会留住博格巴,再加上麦克托米奈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有拉什福德,再买桑乔,买格拉利什踢10号位,或者买狼队的希门尼斯,如果有这样一套阵容,欧冠有机会,如果我是曼联老板,我会认为这样一套阵容可以争冠。”

 

  前主帅谈格子:他还在适应巴萨 梅西才是核心

 

  据塞尔电台报道,球员时代效力过巴萨和皇家社会,并曾在皇家社会青年队执教过格列兹曼的教练米霍-科德罗表示格子需要适应巴萨的新环境,因为在这里球队的核心是梅西。


  在马竞表现神勇的格列兹曼来到巴萨后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预期,许多人质疑他是否能适应这个新的环境。


  科德罗近日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说道:“我对他的期望真心比此更高,我认为他可以踢得更好,在马竞他就踢得比现在好,我不知道为什么,但他在马竞就是踢得更好。”


  “巴萨的情况一直很复杂,他们的踢球方式和其他球队不一样,我想格列兹曼现在依然处于适应期。他不是踢得很差,但我了解他,我知道他可以踢得更好。”


  科德罗认为格列兹曼需要更多的自由度,他说道:“格列兹曼可以踢边路或中路,他是一个需要很大自由度的球员,在皇家社会和马竞,他都有很大的自由度。而作为一个球商很高的球员,他能够应付好各种情况。”


  “作为局外人,要对这件事有一个看法很容易。但当你身边拥有梅西的时候,一切都要围绕他运转,你必须适应这种情况。我想格列兹曼会有跑动的自由度,但拥有梅西本身就会决定一些事情。”

  “我认为梅西有给格列兹曼传球,我不认为两人之间有问题。当我说巴萨围绕梅西运转时,我的意思是当你拥有这种级别的球员,很多时候他会展现出自己的统治力。我不知道格列兹曼表现不好是不是因为这样,这只是我的看法。”

 

 

推荐

 

 

  【天机老人】荷乙推荐:SBV精英VS马斯垂克

 

  两队本赛季联赛首次交手双方在马斯垂克主场战成0-0平,平分秋色,而算上这场平局,双方最近五次交手马斯垂克取得了三胜一平一负的战绩,占据上风,不过SBV精英本赛季联赛主场表现稳定,十四场主场比赛仅输三场,而马斯垂克则明显不擅长客场作战,至今只有一场客场胜利,本场客战应该凶多吉少,目前*开出主让半一,机构也给予主场作战的SBV精英足够支持,看好SBV精英扭转往绩劣势主场取胜。

  推介:SBV精英(让半一)

 

  红须道人德乙推荐:纽伦堡 vs 汉诺威96

 

  赛前*普遍以主让平半中低水起步,后市*在*后退至平手盘,盘赔走势利好于客队。往绩交锋方面:双方近六次交手,两队各取三胜平分秋色,可见双方此役的机会均等,但从*来看,主队丝毫未得到机构的足够支持,对于汉诺威来说,他们也不会轻易在客场输球,不妨看好客队坐和望赢。

  推荐:汉诺威96(平手盘)

 

  【古迹】法甲推荐:马赛 vs 亚眠

 

  本场亚指从主让一球球半降至主让半一,*调整的力度非常强,机构明显对于近况不错的马赛信心减退,明显占据优势的马赛却未能得到机构支持,对于马赛是极为不利的。综上所述,此役下盘有望打出。

  推荐:亚眠(+0.75)

 

  温教授解析:福图纳 vs 泽沃勒

 

  目前机构给出主让平/半*,相比于初盘平手定位,上升了一个*等级。福图纳虽然整体表现惨淡,但球队主场仍具备不俗的拿分能力,从去年9月至今主场仅有1败。泽沃勒在上文已经提及过是一支客场虫球队,此番出征面对保级心切的福图纳,很有可能继续处于被动的局面当中。赛前机构上调主让力度,也可以看出外界对于主队的期望有所增加,本场比赛不妨看好福图纳主场击败对手。

  温教授推荐:福图纳(平/半)

 

更多关于"梅西 西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天海拟零元转让全部股份 文末杯赛专家推介

事件天海发布0元转让公告:俱乐部资产评估为7亿左右北京时间3月5日,天津天海俱乐部发布转让公告。当前俱乐部的资金难以维持整个赛季的正常运营,球队即日起将以0元转让费的方式 ……[详细]

7M晚报:疫情肆虐!意杯推迟 十人全北2-2悉尼

官方:那不勒斯vs国米意杯半决赛推迟官方消息,原定于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3点45分在那不勒斯主场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那不勒斯vs国际米兰的比赛推迟。亚冠-十人全北2-2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热刺有意今夏引进阿森西奥 球员考虑离开皇马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英国《镜报》报道,皇马的西班牙边锋阿森西奥可能会在今夏离队,托特纳姆热刺对他感兴趣。阿森西奥与皇马的合同到明夏到期,如果姆巴佩今夏加盟皇马,那么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