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联 > 正文

欧联杯-武磊替补卡莱里戴帽 西班牙人总分3-6出局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8日1点55分,2019/2020欧罗巴1/16决赛次回合,西班牙人主场迎来英超球队狼队的挑战。卡莱里第16分钟进球,特劳雷第22分钟扳平比分。卡莱里第56分钟主罚点球梅开二度,武磊第67分钟出场,狼队的多赫蒂第80分钟进球,卡莱里第91分钟头球完成帽子戏法。最终,西班牙人3-2赢球,但总比分3-6出局。

  西班牙人本赛季西甲25战积19分,位列联赛倒数第一。狼队本赛季英超27战积39分排名第8,落后第四名切尔西也仅5分的差距。双方首回合比赛,西班牙人客场0-4输球。

  第9分钟,卡莱里前场断球后分球到右侧,巴尔加斯稍稍调整后打出一脚远射,皮球被到门将拿到。

  第14分钟,纳尔多后场得球后送出长传,卡莱里插上面对门将一脚推射被帕特里西奥扑出,与此同时边裁也示意卡莱里越位在先。

  第16分钟,梅伦多前场左侧断球奔袭到禁区前左侧送出直塞,跟进的佩德罗萨拿球后横敲门前,卡莱里抢在防守球员前迎球劲射,皮球进入球门死角,西班牙人1-0领先,总比分1-4落后。

  第22分钟,多赫蒂前场右侧分球给身前的博登斯,后者禁区外右侧拿球后横敲小禁区前,卡莱罗解围失误,特劳雷得球后冷静推射,普列托扑了一下但无法阻止皮球入网,狼队1-1扳平比分,西班牙人总比分1-5落后。

  第35分钟,西班牙人右路连续打出配合,戈麦斯禁区右侧拿球斜传门前,左侧跟进的卡莱里抢点时倒地,不过边裁示意其越位在先。

  第49分钟,怀特断球,波登斯拿球后一路奔袭到前场,然后面对防守球员强行内切到弧顶前右脚爆射,皮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

  第56分钟,西班牙人传球到禁区,基尔曼防守中抬脚过高侵犯了巴尔加斯,主裁判罚点球,卡莱里第57分钟主罚点球骗过门将,将球打入右下角,西班牙人2-1领先,总比分2-5!

  第67分钟,武磊在场边更换球衣后紧急出场,换下了达德尔。

  第75分钟,西班牙人遭遇打击,梅伦多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皮帕换下。

  第80分钟,狼队获得前场左侧边线球,西班牙人注意力不集中,塞斯直接发给了左边路冲刺的波登斯,后者长驱直入杀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横传门前,跟进的多赫蒂轻松打空门得手,西班牙人被追平比分,2-2平!

  第87分钟,佩德罗萨后场解围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出现致命失误,内托前场拿球奔袭中晃过出击的门将,然后杀入禁区左脚推射空门竟然偏出。

  第91分钟,西班牙人快发前场任意球,替补出场的皮帕杀入禁区右侧底线后传中直接找到禁区内中路卡莱里,后者头球一点将球顶入球门右下角,西班牙人3-2领先。

  最终,西班牙人3-2赢球,但总比分3-6出局。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狼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亨德森传射菲尔米诺准绝杀 利物浦2-1狼队

北京时间2020年1月24日凌晨4:00,农历大年三十,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4轮的比赛在利物浦与狼队之间展开。上半场阿诺德助攻亨德森头球破僵,马内伤退,下 ……[详细]

英超-新援布鲁诺首秀 曼联0-0闷平狼队3轮不胜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1点30分,英超联赛第25轮,曼联在主场迎战狼队。两队90分钟互有攻守,但都没能打穿对方的防线,最终0-0互交白卷,曼联连续3轮英超不胜。曼联和狼队同 ……[详细]
欧联动态

欧联杯-比拉吉卢卡库建功 国米总分4-1晋级16强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4点,欧联杯1/16决赛第2回合对阵,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卢多戈雷茨。上半场比赛考利-索萨为卢多戈雷茨首开纪录,埃里克森助攻比拉吉扳平比分,卢 ……[详细]

欧联16强确定15队:曼联国米领衔 阿森纳爆冷出局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2019-20赛季欧联杯赛1/16决赛第二回合进行了多场较量。16场1/16决赛次回合有15场已经结束,萨尔茨堡和法兰克福的比赛因为飓风天气不得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