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有人让我对球员凶点 但这会让他们不开心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前曼联前锋范佩西在赛季初曾表示,索尔斯克亚对球员们太好了,应该要对球员们凶一些。索帅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管理球队的方式。

  索尔斯克亚说:“有人和我说,你必须吓唬一下球员,只有凶一下他们才能踢更得好。但我认为,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当你离开俱乐部大门的时候,如果有人朝你大喊大叫,你会觉得很难接受。”

  “如果有一天我做出这样的决定,并给球员们像这样的警告。接下来,这些球员可能就不在这里了。我认为这支球队正在走向成功,球员正在接受我们想要灌输给他们的东西。现在球员们之间感情更好了,态度也越来越好。在这支队伍里,我能看到更多从前的自己。”

  “球员们每天都有对训练的热情以及想要学习提高的欲望。当我还是一名球员的时候,我也从不满足于现状,我一直努力想要变得更好,直到我实现梦想的那一天。”

  “现代足球已经有些改变了,有些球员会受到‘我赚了钱、赢了球、就可以放松了’这种想法的影响。作为一名教练,我有着很深的感受。当年我和基恩、加里-内维尔、吉格斯、斯科尔斯在一起的时候,无论我们赢得了什么东西,我们仍然想做到更好,哪怕是在平时的训练和打牌中,我们也求胜若渴。”

  “你很难用百分比来衡量自己的状态,我们每天都在进步。我对有些已经发生的事情并不是百分百满意,但我也能理解,因为我们都是人类。”

  “即使感到失望,也要继续坚持走下去,因为没有人会同情你。你必须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然后表现出更多的竞争力,这就是我喜欢的。”

相关新闻

瓜帅:会观看曼联与德比郡的比赛 福登将出战德比

北京时间3月9日0点30分,曼城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曼联,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今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观看曼联战德比郡的足总杯比赛,并希望客战曼联能收获一场胜利。瓜迪奥拉表 ……[详细]

吉格斯:斯科尔斯是我生涯中最强的队友

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曼联传奇吉格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生涯最强队友的话题,威尔士人并没有选择C罗,而是选择了斯科尔斯。吉格斯和斯科尔斯一起为曼联效力了长达18年的岁月,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