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伊哈洛:球场上的鲁尼是名斗士 他随时可以进球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足总杯赛前,曼联前锋伊哈洛接受了官网采访,分享了自己对于偶像鲁尼的看法。

  周五凌晨的足总杯1/8决赛,德比郡将在主场迎战曼联,到时鲁尼将会在球场上面对自己的老东家。

  伊哈洛表示:“和其他曼联球员一样,鲁尼永远是一个偶像。他是个好人,在球场上鲁尼是一位从不放弃的斗士,从比赛开始到结束他一直在战斗,当然他是一位优秀的得分手。”

  “鲁尼跑位出色,射门脚法好,他能抓住一次小的机会、一个小的空间破门。禁区内外,鲁尼可以在任何地方破门,他给德比郡提供了更多信心。”

  这将是伊哈洛首次代表曼联出战足总杯,球员曾在2016年的半决赛代表沃特福德不敌水晶宫,那年足总杯冠军最终被曼联收获。

  回忆那年的足总杯,伊哈洛说到:“那是我首次在温布利比赛,一次难忘的回忆。当时我希望球队能够战胜水晶宫,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决赛中和曼联交手。”

  “这个愿望没有实现,但你知道那是一次伟大的经历,不是每个人都有在温布利踢球的机会。过去我看过很多曼联的比赛,了解他们和阿森纳在足总杯上的竞争。现在如果有可能,我希望努力帮助球队赢下这个冠军。”

 

更多关于"曼联 伊哈洛 鲁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拉什福德恢复情况良好 但不确定何时复出

今年1月中旬,曼联前锋拉什福德在对阵狼队的足总杯重赛中受伤,自那之后他缺席了6场英超比赛。目前看来,拉什福德至少还将伤缺一个月时间。对于拉什福德的恢复情况,曼联主帅索尔斯 ……[详细]

Goal:与其留热刺等球队重建 凯恩更倾向加盟曼联

据Goal.com报道,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热刺将面临一次彻底的重建,而他们头号球星凯恩很有可能选择离开球队,并前往老特拉福德。据文章称,凯恩不愿意等待热刺阵容全面重建后,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