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華倫西亞激戰貝迪斯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華倫西亞對陣貝迪斯,兩隊將於前者主場馬斯泰拿球場展開聯賽第26輪的較量。華倫西亞最近5場各項賽事一勝難求,不過貝迪斯作客能力同樣不敢恭維,在大家狀態均未如理想的情況下,今仗不妨看好雙方握手言和。


  雖然華倫西亞常年處在三座大山(巴塞、皇馬和馬體會)之後,但他們依舊是西甲一支不可忽視的力量。25輪聯賽戰罷,華倫西亞錄得10勝8和7負積38分排在第八位,與前面幾支隊伍積分相差不大,球隊繼續衝擊歐戰目標不算太糟糕。不過由於他們受限於多線作戰,以及陣中多位球員因傷缺陣,導致他們過去5場各項賽事難求一勝。不僅如此,華倫西亞引以為傲的後防線亦在近期呈現大問題,無論是在聯賽還是盃賽,他們後防線堪稱形同虛設,過去5仗各項賽事均場失球數達到2.8個,這是主帥施拿迪斯接下來需要改進的地方。另外,華倫西亞近況下降較為嚴重,最明顯的無疑是頭號攻擊手麥斯高美斯遭遇了入球荒,他已經連續6場比賽沒能取得入球,他急需找回入球的感覺去帶領球隊前進。再者,在今季首循環與貝迪斯交戰中就落於下風,此番主場作戰,華倫西亞應以保住不失為首要任務。陣容方面,後衛加比保利斯達、比仙尼和前鋒洛迪高摩蘭奴等人均因傷缺陣。

  貝迪斯自前幾季成功擠進歐戰區後,接下來的表現一年不如一年,本賽季他們僅取得7勝9和9負的劣績,在賽季尾聲階段,若不能保持強有力的搶分慾望,他們的保組形勢將不容樂觀。儘管貝迪斯進入新年後,聯賽中只取得1場勝利,但無論是在對陣加泰、還是巴塞隆拿,他們在場面上沒有落盡下風,只是球員在射門把握能力上略顯不足。更加喜人的是,在近期客場作戰中,貝迪斯防守端明顯更勝華倫西亞一籌,這也是他們是役搶分的關鍵。再者,在與華倫西亞對賽往績上雖然並不佔優,但在今季首循環中球隊已經先下一城,大大為今仗比賽勝負懸念埋下伏筆。陣容方面,後衛馬斯巴查累計黃牌停賽;而前鋒祖安美和中場比達沙等人因傷無緣披甲。

  盤路方面,澳彩為本場賽事開出上下盤的中界線為2.5/3,鑒於兩隊過去4次各項賽事對賽中,多達3場的全場入球總數均在3球或以上,各位今鋪不妨留意上盤。

更多关于"華倫西亞 貝迪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格蘭納達盼雙殺切爾達

週日凌晨,西甲第廿六輪好戲不斷,較遲開波有一場格蘭納達主場迎戰切爾達。格蘭納達今季表現令人刮目相看,尤其是主場,他們的搶分能力高居前列。考慮到他們近期重現銳利勢頭,是役迎 ……[详细]

阿特蘭大聯食硬納舒維爾SC

週日早上,美職聯新球季首輪繼續進行,其中新軍納舒維爾SC將主場迎戰阿特蘭大聯。作為今季美職聯新軍,納舒維爾SC在實力上明顯不及阿特蘭大聯,加上後者目前狀態正佳,納舒維爾S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