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般尼茅夫爭勝有「路」數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英超激戰連場,其中般尼茅夫和車路士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雖然兩隊近況均難盡人意,但考慮到般尼茅夫最近2次聯賽面對車路士均能獲勝之餘還順利零封對手,優勢較為明顯,再加上今仗坐擁主場之利,因此是役還是稍為看高般尼茅夫一線。

  般尼茅夫聯賽至今表現確實令人失望,27輪聯賽過後,他們僅錄得7勝5和15負的欠佳戰績,目前積26分位列積分榜下游位置。由於般尼茅夫暫時只高出降班區2分,如果想最終保組的話,接下來可謂每輪必爭,球員在戰意方面毋庸置疑。儘管最近遭遇聯賽兩連敗,但般尼茅夫這2場敗仗均為作客,此番回師主場作戰,這對於他們來說有一定幫助,皆因球隊最近接連戰勝白禮頓和阿士東維拉取得主場兩連勝,期間更加攻入5球之多,球隊近期主場戰鬥力頗為有保證。更為值得一提的是,般尼茅夫近年在聯賽當中對陣車路士頗為有心得,兩隊最近4次聯賽交鋒,般尼茅夫贏足3場,而且這3場勝仗的球數得失比為8比0,當中悉數贏盤,可謂完全壓制車路士。另外,攻擊手高斯寧今仗表現尤為值得關注,皆因此子最近一輪聯賽主場斬獲1球,而且他在最近一次對陣車路士時亦能一箭定江山,可見這名英格蘭中場今仗絕對是車路士的心腹大患。陣容方面,中場布魯克斯和哥尼維特等人均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車路士最近表現頗為令人擔憂,上仗在歐冠比賽當中以0比3慘敗給拜仁慕尼黑之後,他們最近4仗各項賽事僅取得可憐的1場勝利,其餘1和2負,期間2場顆粒無收之餘還總共失了8球,球隊攻防演出的確難盡人意。儘管車路士目前仍以44分位居積分榜第四位,但由於他們近期頻頻失分(近5輪聯賽只取得5個積分),球隊現時只比身後的曼聯多出3分,而熱刺和錫菲聯等球隊亦在後面窮追不捨,車路士如今的壓力之大可想而知,這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會影響到球員的發揮。更為不利的是,車路士近期作客表現難以予人信心,上輪聯賽作客戰和李斯特城之後,他們已經連續3輪聯賽作客一勝難求。此番作客挑戰近年的聯賽苦主般尼茅夫,車路士實在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前鋒譚美阿巴謙和中場簡迪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般尼茅夫 車路士"的新闻

分析动态

摩納哥主場誓斬蘭斯

法甲將會在週日凌晨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摩納哥將會坐鎮主場迎戰蘭斯。摩納哥近期勢頭火熱,球隊近四場連取得3勝1和的不敗戰績,反觀蘭斯近況飄忽不定,摩納哥此番確實值得看好 ……[详细]

洛杉磯銀河望「戴」走勝利

週日凌晨,闊別已久的美職聯將會重新拉開序幕,屆時有一場比賽,侯斯頓戴拿模會坐鎮主場迎戰洛杉磯銀河。就從雙方上季表現來看,洛杉磯銀河明顯更加優秀,而且侯斯頓戴拿模在經過休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