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洛杉磯銀河望「戴」走勝利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闊別已久的美職聯將會重新拉開序幕,屆時有一場比賽,侯斯頓戴拿模會坐鎮主場迎戰洛杉磯銀河。就從雙方上季表現來看,洛杉磯銀河明顯更加優秀,而且侯斯頓戴拿模在經過休賽期後並沒有太多補強,此番洛杉磯銀河值得看高一線。

  看回過去兩個賽季,侯斯頓戴拿模統統無緣季後賽之餘,排名也都處於西岸末流,球隊實力如何相信不必多說。而看回上賽季,侯斯頓戴拿模唯一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進攻火力,均場射入1.44球,而攻擊手M.馬路達斯和A.艾利斯(今仗因傷缺陣)合計有21球入賬,前者更是位居神射手榜前十。但不可否認的是,他們是美職聯防守最差的球隊之一,上季美職聯只有3支球隊失球數要多於侯斯頓戴拿模,後防問題本是侯斯頓戴拿模休賽期要解決的重點,但侯斯頓戴拿模畢竟是個小球會,球隊資金有限並沒有在休賽期有足夠的補強,上仗對陣哥倫布機員一役,侯斯頓戴拿模後防依然千倉百孔(失4球),此役對陣攻擊火力不俗的洛杉磯銀河,侯斯頓戴拿模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域陀卡比拿和中場M.帕路明尼因傷缺陣。

  洛杉磯銀河上賽季在伊巴謙莫域的帶領下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但同時也讓這位38歲的老將意識到自己寶刀仍未老,隨後奔赴競爭程度更加激烈的意甲賽場,當然這對於洛杉磯銀河來講絕對是巨大的損失。為了不讓進攻水準下滑太多,轉會期間,洛杉磯銀河高價引進了J.靴南迪斯,此子去年至今在英超以及西甲中都有過出場紀錄,也都有球入賬,如今來到美職聯,相信J.靴南迪斯會更加如魚得水。同時他們陣容中也保留了早已和球隊產生化學反應的歷格特和斯達雷斯等人,並不需要用太多時間磨練配合,攻防水準就能與上季相媲美。是役走訪上仗狂失4球的侯斯頓戴拿模,相信洛杉磯銀河拿下開季大禮問題不大。

更多关于"侯斯頓戴拿模會 洛杉磯銀河"的新闻

分析动态

利雲特全力挑戰伊巴

西甲新一輪在週六晚上繼續展開爭奪,伊巴將主場迎戰利雲特。伊巴目前非常接近降班區,並且球隊近期還多仗比賽不勝,球隊毫無進取之心,伊巴今仗主場淪陷在所難免。另外,M直播屆時將 ……[详细]

羅連安特 對 查貝利

軍情羅連安特中場尼莫利早前被逐,幸好只需停賽1場,今週可復出;但射手占美卡保特因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查貝利守將奧馬干沙利斯,因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後衛祖列斯哥利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