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格蘭納達盼雙殺切爾達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西甲第廿六輪好戲不斷,較遲開波有一場格蘭納達主場迎戰切爾達。格蘭納達今季表現令人刮目相看,尤其是主場,他們的搶分能力高居前列。考慮到他們近期重現銳利勢頭,是役迎戰作客演出一塌糊塗的切爾達,當然看好格蘭納達能延續勝績。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不說可能不知道,今季時隔兩個賽季重返西甲的格蘭納達是20隊當中總身價最低的球隊,全隊總和不足6000萬歐元,相比起雷加利斯、華拉度列這些戰績不佳、整體實力低下的隊伍也頗為寒酸,更不用說如何仰望三大豪門。說到這裡,要看看目前積分榜情況,相信大家都會對格蘭納達感到震驚,這支不折不扣的平民軍團居然排在前十名,賽季初前十輪甚至躋身過前四,全隊上下都散發著勵志的氣息。能夠有如此令人滿意境況,格蘭納達的主場表現最值得驕傲,此前12場他們取得8勝1和3負、積25分,比他們更好的無非是巴塞、皇馬、馬體會以及華倫西亞。難得的是,格蘭納達現在聯賽主場失球數是僅次於馬體會全西甲第二少,若然進攻端發揮更高效,馬捷斯、費蘭迪斯隆拿等攻擊手加大入球產量,那就具備了加入歐戰資格競爭行列。回顧近況,自從西班牙盃出具後,格蘭納達似乎把所有心機投放到聯賽裡面,過去2輪連續擊敗華拉度列與奧沙辛拿,合共入5球失1球的攻防發揮堪稱理想,是役面對另一支中下游部隊切爾達,有理由相信格蘭納達再添佳績。陣容方面,後衛阿歷士馬天尼斯、昆尼馬連等人因傷免役。

  近年的切爾達過得不盡人意,連續幾季排名中下游收官,上賽季幾乎還要遭受降班命運;今季也沒有任何好轉,前25場戰罷僅僅贏得5場,暫時只多過倒數一二位的愛斯賓奴和雷加利斯,積分方面距離降班區只有2分優勢,若然馬略卡接下來稍微努力,切爾達將要承受相當大的保組壓力。不過從近況來看,切爾達近3輪取得2勝1和似乎有鹹魚翻生的趨勢,當中最值得高興當屬作客迫和皇馬,整體精神面貌有明顯改變。然而不得不提的是,切爾達今季聯賽作客僅僅贏過1場,當時還是趁著維拉利爾今季狀態最差的期間(連續6輪不勝輸足4場),可想而知切爾達今季作客演出多麼疲軟。就算過往2次走訪格蘭納達都能零封對手帶走勝利,考慮到今季雙方首次交鋒時輸過0比2,切爾達此行想全身而退也有一定難度。陣容方面,中場巴達歷上輪染紅今輪被罰停賽,另一中場奇雲華斯基斯則養傷休戰。

更多关于"格蘭納達 切爾達"的新闻

分析动态

阿特蘭大聯食硬納舒維爾SC

週日早上,美職聯新球季首輪繼續進行,其中新軍納舒維爾SC將主場迎戰阿特蘭大聯。作為今季美職聯新軍,納舒維爾SC在實力上明顯不及阿特蘭大聯,加上後者目前狀態正佳,納舒維爾S ……[详细]

河床誓取防衛者

週日清早,阿甲有一場好戲上演,河床與防衛者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目前排名相差較大,彼此之間的實力高下立判,兼且河床近期狀態勢不可擋,本輪當然力撐主隊贏波更為明智。河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