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张伯伦和凯塔不存在位置竞争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的英超第28轮比赛,利物浦将前往客场挑战沃特福德。红军距离30年来首个顶级联赛冠军越来越近,他们希望延续球队近来的良好势头。在这场比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谈论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同时他也回答了一些球迷和媒体非常关心的问题。

 


  关于梅尔伍德训练基地的氛围


  我们希望拥有很好的训练氛围,我们也感觉很舒服。创造出这样的氛围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是大家共同的努力。我们没有认为自己有多么重要,每个人都喜欢待在这里。我们需要将这样的心态带到柯尔克比训练基地。


  关于尼格尔-皮尔森和沃特福德


  我对尼格尔-皮尔森并不是太了解,但我尊重他的执教履历,他是一位很有趣的主教练。皮尔森做出了非常出色的工作,你可以看出他给球队带来的影响力。显然,过去4场比赛的战绩给他们带来了一些危机,但他们的表现却非常出色。


  人们可能会谈论我们将要取得的连胜数字(19连胜),但他们会努力给我们制造威胁。几周之前,我就想前往沃特福德的主场将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我现在期待着这场比赛的到来。


  关于球队的伤病恢复情况


  亨德森已经开始跑步训练,米尔纳的跑步训练量更大,但他们还无法出战这场比赛。我们尤其会看看米尔纳的情况,看看他能不能出战下周二的比赛。亨德森和沙奇里接近复出。


  关于新冠病毒的预防


  我们无法做出一些特别的事情,我们认真对待了这个问题,但还没有告诉任何人需要避免握手。我们只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这已经不是足球方面的问题,而是一个社会问题。希望聪明一些的人能够找到解决办法。


  关于联赛的竞争


  面对我们的时候,你无法想象诺维奇和西汉姆联是为保级而战的球队。他们自身有着一些问题,但对阵任何球队,我都觉得我们有机会获胜。我们必须准备好这样的战斗,我的球员从来没有失去取胜欲望。沃特福德是一支非常强调身体对抗的球队,我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


  关于逆转战胜西汉姆联


  我观看了对阵西汉姆联比赛的回放,1-2落后的情况也许对我们产生了帮助,因为在那之后比赛的走向发生了变化。我们在落后的时候比赛还有很长时间才结束。我不知道这是对阵维拉之后我们首次在英超中先处在落后局面,但小伙子们做出了很好的回应。球员们有些自满了吗?完全没有的事。


  面对任何事情我们都会毫不畏惧,但我们不会认为取胜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客战沃特福德会非常困难,我不会说我们将会以6-0的比分取胜,因为那样的事情不会发生。


  关于张伯伦和纳比-凯塔


  张伯伦和纳比-凯塔不存在位置竞争,他们为球队带来的是不同的东西。在不同的情况下,我们需要不同类型的球员。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张伯伦换下纳比-凯塔之前,我们的站位比较死缺乏灵动性。


  在这样的情况下,西汉姆联一直都有机会。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也会如此,因为福斯特经常会进行长传球去找迪尼,所以我们必须做好二点球的争抢工作。对阵西汉姆联的时候,我们在这方面做得并不好。

 

相关新闻

克洛普:维尔纳的赞美很棒 红军仍有巨大提升空间

日前,红军主帅克洛普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收到维尔纳对利物浦的赞美自己感觉很不错,他还表示现在这支红军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此前莱比锡前锋维尔纳表示,对于能被与利 ……[详细]

电讯报:若英国疫情加重 无法保证红军英超夺冠

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称,如果英国政府因疫情下令要求停止国内所有体育赛事,英超就将进入危机商讨,以决定本赛季现有成绩合法有效或全部无效。这意味着,英超无法保证能授予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