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这赛季VAR有点奇怪 类似的动作却判罚不同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表示,本赛季VAR有些奇怪,有时候类似的犯规动作会被罚下,而有时候不会,并且希望下赛季VAR能有所改进。

  在今天凌晨曼城1-0击败莱斯特城的比赛中, VAR认定莱斯特城球员普拉埃特禁区内手球,因此主裁判判给了曼城一粒点球。不过莱斯特城主教练罗杰斯很生气,因为当麦迪逊的任意球击中禁区内德布劳内的手时,他们却没有获得点球。

  但人们的讨论主要集中在VAR的使用上,斯托克利公园(英超VAR的总部)的官员承认,在切尔西战胜热刺的比赛中,洛塞尔索蹬踏阿斯皮利奎塔的动作应该被出示红牌。本周早些时候也出现了争议判罚,在曼联战胜切尔西的比赛中,马奎尔在倒地后有用脚去踢巴舒亚伊裆部的动作,但马奎尔成功地逃过了一张红牌,然而孙兴慜几周前也因类似的动作被罚下场。

  瓜迪奥拉希望在下赛季看到这些判罚变得更加清晰、准确,并且他相信今年对VAR来说将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机器就是机器,但最终是由人来决定一名球员是否被罚下。有时候类似的犯规动作会被罚下,而有时候不会,手球也是同样的情况。我上赛季说过,英超第一年使用VAR还需要时间。也许下个赛季我们可以改进,那些决定VAR如何运作的人可以让它变得更好,并让判罚的情况更加清晰易懂。”

  “对切尔西的比赛(马奎尔)没有被罚下,几周前孙兴慜却被罚下了。为什么会出现两种情况?这很奇怪,这就是为什么也许将来他们能更好地理解足球,而不仅仅是一支球队或一名球员。”

  曼城在对莱斯特城的比赛中通过VAR获得了一粒点球,却被阿圭罗浪费了,但曼城仍然通过这场胜利获得了很好的热身机会。瓜迪奥拉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高兴,他相信这是欧冠淘汰赛前的一次理想热身,他再次赞扬了球队在关键比赛前所展现出的心态。

  “如果你仍然怀疑这群球员的表现,但他们赢得了最近八项国内赛事中的七项冠军,不管是我们踢的每一场比赛,还是我们丢分的比赛,还是我们的踢法和特点,你不用怀疑他们的态度。”

  “莱斯特城有瓦尔迪、伊希纳乔和巴恩斯这些速度很快的球员,在欧冠淘汰赛之前和他们交手,对我们来说是一次不可思议的考验。我为胜利感到高兴。”

更多关于"曼城 瓜迪奥拉 裁判 德布劳内 英超 VAR"的新闻

相关新闻

张伯伦:如果队内球员谈论联赛冠军 亨德森会阻止

利物浦中场张伯伦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表示,如果队内球员谈论联赛冠军的话题,红军队长亨德森会立马来禁止讨论。目前,利物浦在积分上榜遥遥领先,对第二名曼城拥有多达19分的 ……[详细]

亨利:在温格离开之前 阿森纳就已经很困难了

近日,蒙特利尔冲击主帅亨利在接受CanalPlus采访时,谈及了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和曼城的表现,并对阿森纳如今的处境表达了看法。亨利表示:“英超联赛的比赛强度很高,节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迪奥拉:皇马是曼城想要效仿和看齐的俱乐部

本周中,曼城将在欧冠1/8决赛中客场挑战皇家马德里,赛前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称赞了对手,表示皇马是曼城想要效仿和看齐的俱乐部。过去六个赛季,皇马赢得了4个欧冠冠军,赛前瓜帅 ……[详细]

前女友抨击沃克出轨:他让我觉得心碎和恶心

据《太阳报》报道,此前曼城后卫凯尔-沃克出轨导致26岁的模特劳琳-古德曼怀孕,而沃克当时已经有女友安妮和三个孩子。安妮因此和沃克分手并且炮轰沃克是个渣男伤害了自己。沃克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