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皇马18岁日本梅西又开挂!独造3球 秒过巴萨铁卫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西甲第25轮首场比赛,就是一场进球大战。升班马马洛卡客场3-3战平贝蒂斯,18岁日本球员久保健英制造了马洛卡全部三个进球。久保健英本赛季加盟皇马,并被皇马租给了马洛卡。

  在第16分钟时,马洛卡取得领先。久保健英右路内切后禁区中路左脚劲射,皮球被封堵后弹向禁区左侧,库乔-埃尔南德斯凌空垫射破门。

 

皇马18岁日本梅西又开挂!独造3球 秒过巴萨铁卫


  3分钟后,贝蒂斯第一次扳平比分。考特利斯禁区内绊倒费基尔,卡纳莱斯主罚点球一蹴而就。

 

皇马18岁日本梅西又开挂!独造3球 秒过巴萨铁卫


  27分钟时,久保健英送出了助攻。在接到队友脚后跟直传后,久保健英禁区左侧底线横传。布迪米尔中路停球后,转身抽射破门。

 

皇马18岁日本梅西又开挂!独造3球 秒过巴萨铁卫


  8分钟后,贝蒂斯第二次扳平比分。加梅斯禁区内手球,费基尔点球推射球门左下角。尽管客队门将雷纳触碰到了皮球,但球还是缓缓滚入网窝。

 

皇马18岁日本梅西又开挂!独造3球 秒过巴萨铁卫


  下半场开场不到3分钟,华金为贝蒂斯反超比分。在禁区左侧,华金右脚低射远角,皮球贴着门柱滚入网窝。这是华金本赛季打进的第10球,他追平了创造于02/03赛季的个人纪录。

 

皇马18岁日本梅西又开挂!独造3球 秒过巴萨铁卫


  70分钟时,久保健英用一次华丽的个人表演,为马洛卡扳平比分。在禁区弧顶,久保健英得球后轻轻一扣,就把巴萨旧将巴尔特拉过了个干干净净。久保健英随后带球杀入禁区,他做了脚底拉球、踩单车等华丽的技术动作。在禁区右侧,久保健英右脚大力低射远角。主队门将罗布莱斯明显没有想到久保健英会选择用并不擅长的右脚射门,皮球被他扑了一下后滚入网窝中。

 

皇马18岁日本梅西又开挂!独造3球 秒过巴萨铁卫


  在这场比赛中,久保健英和华金是双方阵中的关键人物。华金出生于1981年7月21日,如今38岁。久保健英出生于2001年6月4日,如今18岁。这两名球员之间的年龄差,竟然高达20岁。

 

更多关于"久保健英 马洛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4瞬间看18岁久保健英实力!他2次都差点拯救球队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西甲联赛中,马洛卡客场1-2不敌莱万特。尽管输了球,但马洛卡18岁日本球员久保健英仍然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他策动一个进球,他世界波本该得到点球但被裁判黑掉 ……[详细]

酸了吗?皇马确定明夏召回久保健英 19岁就进一队

今年夏天,皇马签下了18岁的久保健英,并将他租给了西甲升班马马洛卡。在马洛卡,久保健英已经成为了相当重要的进攻球员,这实在是令中国球迷非常羡慕。今天《阿斯报》在头版头条上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马卡评武磊:他打入制胜球 让看台为之震动

武磊的进球帮助西班牙人1-0绝杀塞尔塔,西班牙《马卡报》赛后点评了本场比赛,也谈到了进球功臣武磊。《马卡报》写道:“本场比赛在第66分钟发生转折,西班牙人主帅用武磊换下恩 ……[详细]

澎湃:武磊是中国足球一道光 坚守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