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锁定技术总监人选 朗尼克和恩里克二选一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据《独立报》消息,目前曼联正在寻找技术总监,红魔圈定了两大目标,其一是前巴黎体育总监恩里克,其二是现任莱比锡红牛体育主管朗尼克。

  报道称,曼联与恩里克的谈判已经进入了一个“高级阶段”,与恩里克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认为交易即将达成。

  不过,目前担任红牛体育主管的朗尼克也受到了曼联一些高层人物的青睐,并且,这位前莱比锡教练有意愿转会到英超。此外,朗尼克也成为了AC米兰的目标人选。

  曼联管理层认为,技术总监这一职位是他们在后弗格森时代所拒绝的,但这是一个包含了俱乐部所有领域的长期愿景的一部分,而不是仅仅专注于招聘。

  报道还指出,不管被选中的候选人是谁,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和马特-贾奇都将是俱乐部签约新球员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更多关于"曼联 巴黎 恩里克 红牛 转会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邮报:皇马对博格巴的估价不会超过5千万镑

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很有可能在夏季出售博格巴,但是关于博格巴的转会费问题,曼联将可能遭遇巨大的损失。目前得知,如果皇马向博格巴发起报价,将不会高于5000万英镑。本赛 ……[详细]

尤文、热刺多队想今夏签斯莫林 罗马也想买断

据全市场网报道,尤文、热刺和埃弗顿都有意在今夏引进斯莫林。报道称,尤文、热刺和埃弗顿都在关注着罗马中卫斯莫林。斯莫林今夏从曼联租借加盟罗马,尽管近期状态稍有起伏,但是整体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