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媒曝曼联5000万就卖博格巴 1周前还1.5亿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媒体《每日邮报》指出,曼联今夏估计很难将博格巴卖出高价了。据悉,对博格巴感兴趣的球队都不愿意出高价,比如皇马最多愿掏5000万镑,一分钱都不肯加。而一周前英媒还表示曼联已经为博格巴降价:从1.8亿降到1.5亿英镑。

  英媒体认为导致曼联陷入如此窘境的因素主要有3个……

  具体是哪3个原因让曼联要血亏呢?首先,博格巴这赛季出场次数太少。由于长期受伤,博格巴本赛季一共只为曼联出场8次,一个进球都没有。自从去年的9月底以来,博格巴仅为曼联踢了71分钟。目前,博格巴还在养伤,这让外界对他的身体状况感到担忧。

  其次,博格巴和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就只剩一年了。博格巴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几乎是肯定不会与曼联提前续约的。如果今夏拒绝出售博格巴,曼联明年夏天就可能出现人财两空的局面。2016年,曼联花了8900万镑才买下了博格巴,如果一分钱都不能收回,这是曼联高层所不能接受的。

  最后,博格巴和其经纪人拉伊奥拉的负面言论也让曼联陷入被动。早在去年夏天,博格巴就想说他想去其他俱乐部迎接新的挑战。而在本赛季,他也从未公开向曼联表达过忠心。最近,拉伊奥拉变得异常活跃,他多次向尤文抛媚眼,称博格巴想回意大利,并表示博格巴想踢顶级赛事(欧冠)。对于拉伊奥拉的这些言论,博格巴从未给予否认。在这种情况下,曼联就无法硬起腰板与买家们谈判。

  去年夏天,曼联还将博格巴的标价定为了1.5亿镑。然而,他们今夏却可能不得不以这个价格的1/3将博格巴卖掉。昨日,加里-内维尔以及罗伊-基恩这两位曼联名宿都指出他们认为博格巴今夏会离队,而博格巴的哥哥马蒂亚斯也明确表示:“所有人都知道,保罗想离开曼联,他想踢欧冠并且获得冠军。我们都知道,他在曼联拿不了欧冠。今夏,让我们一起看看会发生什么。”

相关新闻

索帅:不会对媒体谈博格巴 会直接和拉伊奥拉沟通

近日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已经与尤文有所接触。对此,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到博格巴时,索尔斯克亚回答道:“我没必要通过媒体来评论拉伊奥 ……[详细]

玩笑或流言?尤文将用拉姆塞+拉比奥特换博格巴

博格巴经纪人拉伊奥拉再次开炮,他称博格巴不是曼联的资产,而是他自己的资产。“拉胖”的发言引来一大波吃瓜群众。意大利记者帕尔梅里转发了拉伊奥拉的推文,并称:“博格巴今夏加盟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