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NBA球星巴特勒:因奥运爱上足球 内马尔史上最佳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NBA球星吉米-巴特勒接受国际足联的采访,谈到了他与足球运动的情缘,巴特勒表示自从在2016年奥运会观看了巴西队的比赛,他就爱上了足球。他认为自己的好朋友内马尔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足球运动员,并称巴黎有机会赢得欧冠奖杯。

 


  你什么时候开始接触足球运动的?


  我的朋友都是踢着足球长大的,但以前我不太喜欢。自从我参加了2016年的奥运会,我才真正接触了这项运动。在奥运会期间,我们基本上可以去看任何想看的比赛。我以前看过少年足球联赛,但从没观看过职业层面的足球比赛。


  我们去看了内马尔的比赛,巴西最终在决赛中获胜。球场的氛围完全不同于美式足球或篮球,比赛水平很高,观众非常投入,感觉从来没有人坐下来过,也从来没有人安静下来过。这场比赛让我爱上了这项运动,我对足球的好奇心也与日俱增。从那以后,我就喜欢上了巴西足球,内马尔是我最钟爱的球员之一。


  你和内马尔是怎么成为朋友的?


  我在2017年遇到了内马尔,我总是穿着巴西球衣,经常去参与巴黎时装周的活动。我们就这么联系上了,我们坐下来吃晚饭,一起在巴黎闲逛,我们的友谊从那时开始发展,我还去巴西拜访过他几次。


  你如何评价内马尔在球场上的表现?


  我认为他是有史以来最出色的球员,他是我非常好的朋友,但是我知道他在球场上能做什么,清楚他如何让每名队友都变得更好,所以在历史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我会投他一票。


  你对姆巴佩有何看法?


  我觉得他也相当出色,我很了解天赋异禀的年轻人,因为迈阿密热火就有很多年轻天才。看着他和内马尔一起在巴黎圣日耳曼踢球很有趣,他们两人相辅相成,姆巴佩刚赢得世界杯,前途光明。


  你会经常看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么?


  我喜欢巴黎圣日耳曼,但我真的只是一个人迷。巴黎的内马尔,曼联的博格巴——他是另一个我很熟悉的球员——我会看他们的比赛。我会尽量看比赛,如果不能看,我总是会在赛后查询一下比分。我关注巴萨是因为格列兹曼,关注曼城是因为我的好朋友喜欢这支球队,现在我也会看利物浦的比赛,因为他们的表现非常非常好。所以我会关注很多球队。”


  你认为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能赢得欧冠吗?


  他们拥有内马尔,有他在队里,你总是有机会的。利物浦很强大,但我认为任何球队在任何时候都可能会被击败。欧冠淘汰赛是两回合的较量,主场和客场——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利物浦真的很优秀,别误会我的意思。他们有很多配合默契的关键球员,但我从不怀疑内马尔的能力。


  巴西是否能够问鼎2022年世界杯?


  我当然希望如此。这对巴西来说意义重大,对内马尔和其他年轻球员来说也是如此。我真的很尊重巴西为足球运动所做的一切。他们的球员都很有天赋,足球是他们的生活,是他们的氧气。巴西有一些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看着这些人成长并见证他们职业生涯很有趣,因为他们迟早会踏上奥运会或世界杯的舞台,为巴西国家队并肩作战。


  最后,你能告诉我们科比对你意味着什么吗?


  科比对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一天你都要尽你所能做到最好,无论你从事什么行业,都要努力成为最出色的人,在最高水平上竞争,而不是满足于其他任何事情,这就是科比传达给我们的信念。然后你可以看看他是如何为人父的,他花那么多时间指导Gigi,经常去看她的比赛,总是和妻子还有女儿们在一起,真的做得太棒了,这对我很重要,因为我也有一个女儿。你看到了他在篮球场上创造的辉煌,但他在生活中的表现与场上一样好。他不仅仅是一个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他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影响了很多人。

 

更多关于"内马尔 巴黎 欧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图赫尔:内马尔不出意外会出场 被曼联翻盘我很伤

本周中,巴黎即将在欧冠16强战中与多特交手。赛前,巴黎主帅图赫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以下是问答。---内马尔的情况?他会出场吗?图赫尔:“他很好,如果训练中没出意外那他会出 ……[详细]

蒂特:只有梅西和C罗 比巅峰期的内马尔更强

巴西队主帅蒂特近日表示,自己认为内马尔依然是足坛最好的三名球员之一。“内马尔状态下滑,主要和他之前的伤情有关,这也影响到了巴西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通常情况下,我认为内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