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古斯哥 對 奧達斯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古斯哥今季獲老帥查維亞艾治回巢任教,仍然倚重阿根廷的丹尼路卡蘭度負起攻堅重任;另一鋒將贊尼奧保薛圖剛戰委超傷出,今場缺陣。

  奧達斯兩名中場佐治軒歷基斯及艾雲列迪斯馬,剛戰智甲各入一球,今場仍會支援尼高拉斯奧利蘭拿、賀爾加度及拜仁費古路亞組成的三叉戟。

  FC古斯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贊尼奧保薛圖(前鋒)

  奧達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法比安托利斯(後衛)

  近況

  今場為南球盃第1圈首回合。FC古斯哥上季在秘超只屬中游分子,剛戰不敵士砵亭水晶,今季秘超開季兩戰全敗,表現欠佳,今戰又改在中立場比賽,實際上失去主場之利,面對智利球會奧達斯,不宜高估。奧達斯剛戰主場殺敗國內勁旅高路高路,新季聯賽兩戰全勝,氣勢正盛,攻力極強;作客秘魯未驚過,可坐和望贏。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FC古斯哥 奧達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安特衛普 對 亨克

軍情安特衛普後衛艾斯蘭艾治坐波監,中場辛達高普文仍然養傷;守將丹尼爾奧柏尼、中場基利倫上陣成疑。首席射手馬保卡尼腳風大順。亨克剛從些路迪簽入的中場高亞斯伊保爾已傷癒,今戰 ……[详细]

士砵亭水晶 對 SC巴斯隆拿

軍情士砵亭水晶首回合雖慘吞4蛋,但其實取得較多攻勢,主帥巴列圖今場肯定變陣;阿根廷的艾曼奴賀連拿將會擔正,與同胞基頓斯奧迪斯合演雙箭頭。SC巴斯隆拿翼鋒費迪馬天尼斯首回合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