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皇蘇新伊巴教訓乙組仔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星岛日报

  皇家蘇斯達西班牙盃八強爆冷淘汰皇家馬德里成奪標熱門,今晚四強首回合主場迎戰乙組奇兵米蘭迪斯。主隊有新伊巴謙莫域之稱的阿歷山大伊沙克腳風甚順,可望大勝一場提早拿下決賽席位,讓球主客和讓一球「主勝」十拿九穩。

  西盃八強作客皇馬險勝4:3,上場西甲主場又以2:1勝畢爾包,皇蘇所有賽事近六戰五勝一負狀態可見一斑。陣中瑞典前鋒伊沙克六戰都有士哥共入八球,個人在今年累積八球,於歐洲五大聯賽僅次於C朗拿度、恩莫比尼和穆沙迪比利排第四,獲傳媒捧為新伊巴,今仗有力繼續數胡,領軍大勝躋身決賽在望。

  米蘭迪斯西盃十六和八強接連爆冷淘汰西維爾和維拉利爾,惟全部靠主場之利取勝,今晚作客恐難再逞強,「主勝」捧得過。

更多关于"皇家蘇斯達 米蘭迪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C朗領軍 老婦剿滅呂布

兩大射手祖雲達斯的C朗拿度和AC米蘭的伊巴謙莫域今晚意大利盃四強首回合在聖西路交鋒!前者連續十輪意甲建功創歷史,呂布年初加盟以來寶刀未老,但老婦人有六將在此盃賽士哥百花齊 ……[详细]

飛燕諾回勇客勝海倫芬

荷蘭盃八強飛燕諾作客海倫芬,前者近期攻力強勁,對上三輪荷甲全勝兼入九球,今季甚少士哥的左翼史尼斯泰拉腳風轉順,上述三仗每場入一球。海倫芬各戰線近六仗三和三負未嘗一勝,今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