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士砵亭水晶 對 SC巴斯隆拿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士砵亭水晶首回合雖慘吞4蛋,但其實取得較多攻勢,主帥巴列圖今場肯定變陣;阿根廷的艾曼奴賀連拿將會擔正,與同胞基頓斯奧迪斯合演雙箭頭。

  SC巴斯隆拿翼鋒費迪馬天尼斯首回合又起孖,3場外圍賽已攻入4球;今場仍會與阿根廷新兵李安納度馬天尼斯「雙翼齊飛」。

  士砵亭水晶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SC巴斯隆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自由盃第2圈外圍賽次回合,在利馬國家球場舉行。秘魯的士砵亭水晶首回合作客以0比4大敗於厄瓜多爾的SC巴斯隆拿腳下,可說已出線無望;但返回國內比賽,為面子而戰,仍會傾力求勝,近期入得但失更多。SC巴斯隆拿4球在手,可以放鬆心情作戰;球隊近績見攻力銳利,「入球」大可再追。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SC巴斯隆拿勝4比0。

更多关于"士砵亭水晶 SC巴斯隆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薩莫拿 對 帕拉薩

軍情FC薩莫拿今季由烏拉圭老將中堅佐治干沙里斯領導防線,小將梅利斯奧馬昆斯獲得重用,今場仍會掛帥。帕拉薩有兩名巴西新兵加盟,包括中場里奧拿蘇沙及前鋒迪奧高,攻擊線耳目一新 ……[详细]

伊高斯 對 烏德勒支

軍情伊高斯前鋒普韋爾斯腳風大順,連續2場士哥。防線2名長期傷兵奧斯迪、布基馬仍然未復出。烏德勒支前鋒巴希碧克在上場荷盃後備入替,加時建奇功。中場阿當馬希、藍斯拿亞已傷癒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