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塞塞尼翁:欧冠登场对我意义非凡 要先保持耐心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热刺小将塞塞尼翁近日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本赛季至今的一些感触。

  塞塞尼翁表示:“这个赛季我取得了一些进步。在一个更大的球队、有更好的队友、在一个更大的球场、在60000多名球迷面前,这绝对是另一个层次的舞台,特别是在我本赛季第一次踢欧冠比赛的时候。”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参加了两场欧冠比赛,其中一次替补出场,还有一场是首发打满全场,这两场比赛能出场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也大大提升了我的自信心。”

  “我感觉,对我而言踢欧冠的时刻可能比获得英冠年度最佳球员,以及跟随富勒姆在附加赛取得最后的胜利更特殊,那些往事已经成为了我的过去。当然,我至今仍然为那些时刻感到骄傲,但我必须再次将自己提升到另一个层次。”

  “经历了来到热刺后艰难的开局以及到目前为止的许多困难时期,你会更珍惜那些有特殊意义时刻,比如欧冠赛场的那些登场,我开始了解到它们对我有多么重要,也许我永远不会忘记它们。但是,我要给自己创造更多机会来提高自己,这是我的目标。”

  “本赛季,如果我表现得好,球队一直赢球,那无疑会增强我的信心,然后大家就能看到我从前曾展示过的进攻能力,这是一个需要我提升自信的过程。人们希望看到这些变化迅速发生,但事实上,情况并不总是如此,它需要一些时间。这就是为什么我必须保持积极的心态、保持耐心、并一直寻求进步。”

更多关于"热刺 队友 球场 球迷 欧冠 塞塞尼翁"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贾克斯等队关注维尔通亨 热刺仍可能与他续约

《镜报》报道,尽管维尔通亨得到了包括阿贾克斯在内的多家球会的关注,但热刺仍未放弃与这位比利时国脚的续约谈判。维尔通亨与热刺当前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即将到期,这位32岁的老将赛 ……[详细]

波切蒂诺与曼联高层同场看球!亲承想回英超执教

去年11月,波切蒂诺被热刺解雇。此后,他一直处于待业状态。《太阳报》今日爆出猛料,波切蒂诺昨日去现场观看了一场英冠比赛,而曼联CEO伍德沃德的新顾问尼尔-阿斯顿(Neil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罗杰斯:拉拉纳会权衡自己的未来

据天空体育消息,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红军中场拉拉纳,表示拉拉纳会努力权衡自己的未来,并盛赞拉拉纳是一名顶级球员。本赛季结束,拉拉纳与利物浦的合同将到期,目 ……[详细]

麦迪逊冬歇期喝酒狂欢?罗杰斯:媒体在刻意抹黑

近日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麾下球员麦迪逊冬歇期去迪拜与嫩模饮酒狂欢的报道,罗杰斯表示他不担心麦迪逊的状态,这些负面报道只是媒体在刻意抹黑。“人们想要给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