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麦迪逊冬歇期喝酒狂欢?罗杰斯:媒体在刻意抹黑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麾下球员麦迪逊冬歇期去迪拜与嫩模饮酒狂欢的报道,罗杰斯表示他不担心麦迪逊的状态,这些负面报道只是媒体在刻意抹黑。

  “人们想要给他编个故事,但我不太担心这方面的问题,我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也知道他能给予球队什么。”

  “很遗憾,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世界里,每个人都‘关心’你,每个人都想‘照顾’你。但人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试图抹黑你。”

  “这真的很矛盾,令人难以置信。所以会有一些围绕着他的传闻,他也不得不忍受这点,但那是别人的说法。”

  “麦迪逊是一个23岁的单身男孩,他有一周的自由。我们试图通过多种方式教育球员,但这并是我不太担心的事情。我只能根据我执教的这段时间所看到的情况来评价他,我来到莱斯特城快一年了,在我看来,他绝对是天才。在球场外,他是我们的开心果。麦迪逊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年轻人,也很有礼貌。他真的很尊重他在莱斯特城拥有的一切。”

  “他是一个天才,我们要求球员们专注于每天的训练,并让他们意识到训练的重要性,只有天赋是不够的,你还需要发掘自己的天赋。”

  “有两种不同的心态,社会心态和职业心态。顶尖的球员都拥有职业心态,他们每天都照顾好自己,才能在比赛中拿出好表现,他们能够保持健康,数年如一日地照顾自己的身体,这就是他们与普通球员的区别所在。”

相关新闻

拉拉纳预计自由离队 莱斯特枪手热刺等球队有意

《每日电讯报》的利物浦随队记者ChrisBascombe报道,拉拉纳预计会在本赛季合同到期后离开安菲尔德,目前正执教莱斯特城的罗杰斯有意引进他,阿森纳、热刺和西汉姆联也在 ……[详细]

官方:莱斯特城租狼队本内特 租借半年含买断条款

狼队官网宣布,球队中卫瑞安-本内特租借加盟莱斯特城,合同包含买断条款。29岁的本内特既可以踢中卫,也可以客串右后卫,已在狼队效力了两年半的时间,一共出战过92场各项比赛。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超主裁怒怼球员:我不是你们降级的原因 你才是!

在第26轮英超联赛中,伯恩茅斯客场1-2负于谢菲尔德联,保级形势不容乐观。而执法比赛的主裁判乔恩-莫斯还在比赛中出言嘲讽伯恩茅斯中场丹-戈斯林“你才是球队面临降级麻烦的原 ……[详细]

阿贾克斯等队关注维尔通亨 热刺仍可能与他续约

《镜报》报道,尽管维尔通亨得到了包括阿贾克斯在内的多家球会的关注,但热刺仍未放弃与这位比利时国脚的续约谈判。维尔通亨与热刺当前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即将到期,这位32岁的老将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