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名宿:瓜帅改变了足球比赛 他让阿圭罗成为世界级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前曼城球星弗朗西斯-李接受球队官网的采访,称赞了阿圭罗的表现和瓜帅的执教成效,弗朗西斯-李认为阿圭罗在瓜帅麾下成为了世界级的前锋,并称瓜帅改变了现代比赛的踢球方式。

  阿圭罗的实力和表现

  “塞尔吉奥(阿圭罗)太了不起了。瓜迪奥拉刚来的时候,他只是一个射手,但现在他是一个进球如麻的锋线杀手。塞尔吉奥具备一切素质,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终结者,他是如此的高效,他的体型和技术非常适合前锋的位置,而且他还有速度。”

  “当佩普到来的时候,我以为他可能在走下坡路,但佩普唤醒了他,让他像一个世界级的前锋一样踢球。如果你看看他的进球方式,就会发现那些进球并不简单。他能攻入一些特别的进球,是一个非常棒的天才。”

  “我愿意和塞尔吉奥搭档吗?不,那他就把我的进球都抢走了!不过说真的,我绝对会喜欢和他一起踢球。我发现如果我和出色的球员一起踢球,比赛对我来说会变得很容易,就像和科林-贝尔、尼尔-杨以及迈克-萨默比这样的球员一起踢球一样……塞尔吉奥也很特别。”

  瓜帅对现代足球的影响

  “如果你看一下我们上个月在老特拉福德和维拉公园的表现,你会发现这支曼城的表现不逊于英国历史上的任何球队。我对他们评价很高,我认为佩普改变了足球比赛。”

  “毕竟,在两三年前,谁会想到门将还要参与后场的传球组织呢?他的这次变革让一切变得开放,他想从后场开始组织进攻,从而为球场其余的区域创造更多空间。”

  “我认为他绝对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教练。他的杰出能力体现在分析对手和训练方法上,他让球员都为位置而战。22名球员为11个位置而战,而球员们又能感到快乐。如果别人效仿你的做法,那么你一定是在做正确的事情。曼城的比赛赏心悦目,希望他们能继续这样踢下去。”

更多关于"曼城 瓜迪奥拉 进球 阿圭罗 球场 训练"的新闻

相关新闻

邮报:利物浦告知多特盼签桑乔 曼城预计也会竞价

《每日邮报》消息,利物浦已经将他们对桑乔的兴趣告知了多特,他们希望今夏签人。另外,利物浦还将面临曼城的竞争。《邮报》表示,多特方面预计会给这名19岁的边锋标价一亿镑,且曼 ……[详细]

京多安:与瓜帅渣叔都共事过 这会让很多球员羡慕

近日曼城中场京多安接受FantasyPL的采访,谈到了自己与瓜迪奥拉和克洛普的共事经历,他表示自己很荣幸与世界上最好的两个教练都共事过,并称很多球员会对此感到羡慕。“他们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