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京多安:与瓜帅渣叔都共事过 这会让很多球员羡慕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曼城中场京多安接受Fantasy PL的采访,谈到了自己与瓜迪奥拉和克洛普的共事经历,他表示自己很荣幸与世界上最好的两个教练都共事过,并称很多球员会对此感到羡慕。

  “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两个教练,我很荣幸自己能在他们麾下训练。我想有很多球员羡慕我,因为他们没有那样的机会。”

  “两者在我心中都有一席之地。他们都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在我既往的成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相信生活在于挑战,我总是尝试挑战自己,如果我不走出我的舒适区,我将永远不会改变,永远不会进步。我在克洛普麾下度过了美好的四年时光,我喜欢他这样的教练,也欣赏他的人格,但当时我感觉自己需要尝试新的东西。”

  “我想离开多特蒙德,当我选择新俱乐部的时候,我不会想着与克洛普共事的时光,这也是我不去利物浦的部分原因。”

相关新闻

京多安:为瓜帅效力是我的梦想 真的十分爱克洛普

曼城中场京多安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效力曼城的经历,以及自己与瓜迪奥拉共事的感受。人生需要不断接受挑战“我的人生信条就是接受挑战,我总是在尝试挑战自我,这是第一位的。 ……[详细]

京多安:瓜帅很关心球员 球场上他和渣叔一样严格

曼城中场京多安在接受进球网的采访时表示,主帅瓜迪奥拉很关心球员生活上的问题。京多安表示:“当事情进展顺利时,大家几乎不会听到我的话语。一旦我感觉事情恶化了,我会尝试大声说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