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郜林加盟深足 莫德斯特向天海索赔1亿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7M体育

  足球报:郜林确定加盟深圳佳兆业

  《足球报》记者白国华消息,郜林确定加盟深圳佳兆业。此前恒大跟队记者潘伟力也表示,郜林加盟深足的正式转会公告即将正式发出。

  沪媒:莫德斯特向天海索要1亿元赔偿金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体育仲裁法庭可能会判罚天海向旧将莫德斯特支付超过一亿元的赔偿款,这显然让当前的天海俱乐部无法应对。

  名记:切尔西与阿贾克斯达成协议,夏转4500万欧引进齐耶赫

  据荷兰《电信报》名记Mike Verweij报道,在过去24小时之内,切尔西已经与阿贾克斯达成口头协议,将在夏季转会窗引进摩洛哥边锋齐耶赫,转会费为4500万欧元。

  官方:登贝莱手术成功,伤缺6个月

  巴萨官方消息,登贝莱当地时间周一在芬兰接受了手术,预计将缺阵六个月时间。

  朱艺:费南多仍不能代表国足登场,占用亚冠外援报名名额

  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朱艺更新了广州恒大亚冠报名名单,其中费南多的国家/地区籍为中国。对此,朱艺进一步进行阐释,费南多在亚冠中仍将占用外援报名名额,也不等同于他可以代表中国队登场。

  意媒:阿莱格里可能已与某英超豪门谈妥,曼市双雄最有可能

  据《晚邮报》报道,阿莱格里可能已经与某支英超豪门球队达成协议,其中曼城和曼联的可能性最大。

  国足3月世预赛备选场地为武里南联主场 足协已申请正等待批复

  据《体坛周报》报道,中国足协已经同泰国足协取得联系,希望争取到武里南联俱乐部主体育场——象牌竞技场,作为国足3月26日世界杯预选赛对阵马尔代夫的备选比赛场地。

  球员在行动!郜林通过武汉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

  根据武汉市慈善总会公示,郜林为抗击武汉市新型肺炎捐赠了50万元人民币,郜林个人未在社交平台发布相关信息。

相关新闻

中超最早4月上旬开赛 原则上不会跨年进行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报道,针对持续发展的疫情,中国足协通过一系列工作为国字号各队及参加亚冠赛事的中超诸旅推出国际比赛赛程、赛地安排的预案。中国足协对于各项国内赛事的安 ……[详细]

曝孙可训练中重伤需立马手术 预计伤停4到6个月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天津日报记者顾颖的消息,天津天海队的球员孙可在训练中意外受伤,由于伤势严重,需要立马手术,未来预计伤停4到6个月。顾颖在社交媒体上说道:“孙可在训练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博格巴盼两周内复出 预计可出战3月多场关键战役

《每日邮报》报道,博格巴目前伤势恢复良好,他期望能在下月初重返赛场。曼联全队利用冬歇期已前往西班牙马贝拉进行集训,博格巴由于伤势未愈,并未加入集训营。《邮报》了解到,博格 ……[详细]

曼联夏窗计划引进3-4名新援 重点补强中前场位置

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曼联计划在夏窗至少引进3名新援,重点来加强球队的进攻选择。报道称,曼联在2020年的计划是签约3-5人,因为在一月份引入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这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