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费迪南德:妻子过世我借酒应对 曾想再找不到爱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前英格兰国脚里奥-费迪南德本周参与BBC节目时透露,2015年妻子瑞贝卡去世后,他一度只能借酒浇愁,而且认为自己再也找不到爱情了。

 


  2015年3月,里奥-费迪南德的妻子瑞贝卡因为乳腺癌离世,留下了费迪南德和三个孩子。里奥-费迪南德透露自己当时有段时间只能借酒缓解悲伤情绪,而且还要防止孩子们看到,但最终孩子们还是发现了。

  “我有段时间会在孩子们晚上睡觉后喝酒,当时的情况很糟糕,我以为自己不会被发现,但被孩子们发现后,情况变得更糟了。直到我遇到了凯特,我和孩子们才重新变得快乐起来。”

  “我曾经以为自己再也不会快乐起来,不会再遇到爱情,我真的以为余生都会跟孩子们一起度过,但之后,一切发生了变化。”

  “当我把凯特介绍给孩子们时,他们都非常高兴,就像在说'爸爸有什么不可以的呢?'凯特又让这个一度处于低潮的家找回了应有的模样。”

  里奥-费迪南德2016年开始与凯特约会,两人去年在土耳其结婚。

 

更多关于"里奥-费迪南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费迪南德:曼联应合理帮助格林伍德 避免过度使用

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本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老东家曼联应该避免过度使用年轻的格林伍德,以防止后者出现影响职业生涯的伤病。“格林伍德是位非常优秀的前锋,在青年队的各个阶 ……[详细]

费迪南德:阿利森被低估了 对稳固后防起关键作用

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在英国电信的发布会上接受采访时表示,阿利森是利物浦一笔非常关键的引援,他的作用被低估了,因为阿利森对利物浦后防线的稳固起到了重要作用。利物浦本赛季在英超联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国米接近满足钟塔西薪水 但经纪人佣金分歧较大

据国米新闻网消息,国际米兰仍在就引进钟塔西的事宜与球员团队进行接触,双方的谈判较为顺利,国米向这位曼联小将提供了一份年薪150万欧元的合同,球员则想获得200万欧元+奖金 ……[详细]

土媒:曼联考察费内巴切前锋韦达特-穆里奇

据土耳其媒体Turkish-Football报道,曼联上周末派球探考察了费内巴切前锋韦达特-穆里奇(VedatMuriqi)。报道称,在费内巴切1-1战平阿兰亚斯堡的比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