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德托马斯:我的进球终于帮助球队取胜 需继续前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据《马卡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第23轮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1-0战胜马洛卡,赢得了本赛季球队在联赛中的首场主场胜利。西班牙人主帅阿韦拉多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胜利

  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因为我们面对的是保级的直接竞争对手。另外,这也是我们本赛季联赛中的首个主场胜利。这是值得庆祝的,我们拿到了3分,距离球队的目标更近了一步。不过我们也应该意识到,我们还没有完成目标。我为球员们感到高兴,他们都付出了百分百的努力。看到更衣室的喜悦氛围,我感到很骄傲。另外,我要感谢我们的球迷,他们的表现是满分的,我们的进球中有他们的功劳。

  ——德托马斯

  他现在的状态惊人,我们要尽可能地充分利用他的好状态。他能打进这么多球是很不容易的,但无论输赢,球队都是共进退的。在攻防两端,球队都表现得越来越好。全队都非常努力,我为执教这样一支球队而感到自豪。

  ——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改进?

  在进攻和防守两方面我们都还需要提高。防守方面,总体来说我们表现得很好,除了有几分钟,我们差点就给了对方一个点球。中场休息之后,我们纠正了很多问题,尤其是在控制对方的巴巴这方面。

  ——接手球队后,已经在5轮比赛中拿到了8个积分

  当我接手球队时,联赛还剩下20轮,现在只剩下15轮了,我们还需要更多的积分。现在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我很高兴,就好像是我自己上场踢了比赛一样。我刚才告诉我的球员们,今晚尽情享受胜利,因为从明天开始我们将开始备战与塞维利亚的比赛。

  ——球队在进球前后的表现

  当你处在我们现在所处的情况,你的头脑必须非常清楚。我们今天在领先之后表现得更好,有了更长时间的控球。在0-0的时候我们欠缺一些冷静,在精神层面上,球队的严峻形势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影响。

  ——主场战绩

  保级可能会需要38、39或40分,如果我们能在主场赢更多的比赛,我们就更有机会实现保级。今天我们终于卸下了重担。

  ——保级对手塞尔塔

  我会关注他们的比赛的。另外,我们的下一个对手是塞维利亚,我希望我们能获胜。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德托马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德托马斯头槌武磊替补未出场 西班牙人1-0胜

北京时间2月9日晚19点整,西甲第23轮比赛继续进行,西班牙人坐镇主场迎战马洛卡。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没有进球产生;下半场,德托马斯头槌破门,武磊替补未出场。最终,西班 ……[详细]

官方:西班牙人与前锋皮亚蒂提前解约

官方消息,西班牙人与阿根廷前锋皮亚蒂协商一致达成解约,双方提前半年解除合约。年31岁的皮亚蒂在2016年夏天加盟西班牙人,效力球队3个半赛季98场出场,打进15球贡献19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