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普拉蒂尼:反对VAR 有时它会使球员要庆祝两次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仍然反对VAR,因为足球比赛不应该通过视频来仲裁。


  普拉蒂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他对VAR的看法,他认为VAR已经引起了整个欧洲的批评。

 


  “我从一开始就这么说了。我毫不掩饰地说,我个人反对这项科技,特别是以这样的使用方法。”


  “足球不能用录像来进行仲裁。电视所展现的个别事件或许会扭曲人们对整体的认知。足球是一项接触性的运动,并且有规律性的干预措施。但如果通过VAR使画面速度减慢,可能会出现不可接受的解读。因为,犯规的判罚必须在实时比赛过程中进行评估和判定。”


  对于一些人批评VAR使得判罚决定的时间太长,普拉蒂尼表示赞同,认为足球这项精彩激烈的赛事正在被破坏。


  “VAR也扼杀了进球的兴奋,因为它迫使会球员在5分钟后才可庆祝进球,有时甚至庆祝两次。”


  “为了更公平的比赛,我们不是需要VAR,而是需要更好的裁判。这项技术争议不仅限于意大利,还包括英国、西班牙和德国。”

 

更多关于"欧足联 普拉蒂尼 VAR"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普拉蒂尼:Fifpro主席曾邀我出任私人顾问

据法国媒体RMC体育援引瑞士媒体《星期日早报》的报道,日前在接受该媒体专访时,欧足联前主席普拉蒂尼表示此前他曾收到过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Fifpro)主席皮亚特(Ph ……[详细]

安帅:要对小基恩有耐心 像普拉蒂尼也需时间适应

据《电讯报》报道,近日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小基恩的状态,安切洛蒂指出,当年普拉蒂尼也花了6个月时间来适应新联赛,所以球队和外界都要对小基恩这样的年轻球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前队友:孙兴慜每天都会加练 成功源于职业和付出

意大利后卫朱利奥-多纳蒂曾在勒沃库森与孙兴慜做过队友,在近日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他也谈到了自己这位曾经的队友。对于孙兴慜的成功,多纳蒂表示自己并不意外:“和他一起踢球对我 ……[详细]

埃弗顿名宿:克洛普不亲自带队打足总杯?无知傲慢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未率一线队亲征足总杯,在最近引起了不少议论,有人对此表示支持,但也有反对的声音。埃弗顿与斯托克城名宿迈克-佩伊奇最近在自己的一篇文章中对克洛普的行为进行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