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普拉蒂尼:贿款?那是工资! 我是FIFA主席最佳人选

www.7m.com.cn   2015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虽然名声已然狼藉且被停职,虽然最近还遭到了布拉特关于2022年世界杯举办地问题的猛烈抨击,但是普拉蒂尼最近的辩白言论,还是让媒体和球迷们感受到了这位政客的“心脏之大和*之厚”。这位法国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仍然是那个最适合成为FIFA主席的人。他甚至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骑士,任务就是来拯救足球。

 

普拉蒂尼:我适合执掌国际足联


  早些时候,布拉特、普拉蒂尼等高官被FIFA道德委员会处于停职的严厉处罚,而在这次风波之前,普拉蒂尼本是成为下一任国际足联主席呼声最高的人,但是在被停职之后,普拉蒂尼很可能赶不上来年二月份的FIFA主席大选,除非他的禁令在最近被撤销。

  就在当地时间昨天,布拉特在接受俄罗斯《塔斯社》采访的时候还猛烈的抨击了普拉蒂尼,称这位法国人是导致2022年世界杯在卡塔尔举办的直接罪魁祸首,而且言语中多少含有如果不是普拉蒂尼的这一步昏招,FIFA如今也不会遭到这么多批评的味道。但面对政敌和媒体的批评,普拉蒂尼却丝毫不为所动,他在最近面对媒体的时候直言,自己才是那个最适合执掌FIFA的人。

  普拉蒂尼对《每日电讯报》说道:“我要谦虚地说,我是这个世界上最适合执掌足球大权的人。目前围绕在我身上还有一些指控和暂时性的停职,但我要说的是,这种无形的阻力来阻碍我去参加明年的竞选,阻止我去战斗,而在这样的情况下,关于足球的未来真正利益,也会深陷迷雾中。即使到时候我不能去参加竞选,我也认为我是那个继任者。今天,我有一种感觉,我是来自中世纪的骑士,我来到一座城堡门前,试图把足球从中解救出来,但迎接我的,却是滚烫的油朝我脑袋泼来。”

  普拉蒂尼之所以此次被停职,主要是因为他涉嫌在2011年的时候接受了国际足联200万瑞士法郎的一笔无合约款项,不过对此,普拉蒂尼却坚持否认自己受贿。他说道:“200万的瑞士法郎是我在国际足联担任主席特别顾问四年时间的薪水,当时是主席先生自己给了我这份合同,并且也给我想要的薪资。我得说清楚,这份合同完全符合瑞士法律,那笔钱这也是我工作所得的,我问心无愧,唯一错误的就是,我拿到这笔钱的时间晚了几年。我很有信心,国际足联主席会付给我工资,其实我并不缺钱,但是这不意味着我不想拿到我应该得到的薪水。”

 

更多关于"国际足联 普拉蒂尼 布拉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贝肯鲍尔否认德国贿选2006世界杯:没送任何人钱

10月18日,“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和德国足协主席沃尔夫冈-尼尔斯巴赫一致否认德国在申办2006年世界杯过程中有违法行为。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当年德国世界杯申办委员会曾使用了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瓜帅:在我生涯中梅西就是一切 他是足球界乔丹

瓜迪奥拉近日接受了telemundodeportes记者维罗妮卡-布鲁纳蒂的采访。作为最了解梅西的教练之一,瓜帅说梅西就是足球界的迈克尔-乔丹,他盼望梅西赢得足球界的最高 ……[详细]

卡塔尔财团出售巴黎圣日耳曼?三家媒体称消息不实

不久前六台发布消息称,卡塔尔财团决定在世界杯后出售巴黎,并且放弃续约姆巴佩。之后,多个消息源表态称消息不实。卡塔尔记者Qatari表示:“关于出售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并不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