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默森:穆帅没给热刺带来提升 一点都没有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伦敦标准晚报》消息,评论员保罗-默森在《星报》的专栏中毫不客气地点评了穆帅在热刺的情况。默森并不看好他在热刺的未来。

  默森写道:“穆帅来的时候我就说过,他会给球队带来帮助,也会有迷人的进攻,之前的穆帅确实面带笑容了一段时间。”

  “但大家都知道这样的情况持续不了多久,没错吧?他又回到那个爱抱怨的穆里尼奥了,而且我也看不出他给球队带来了什么提升,一点都没有。”

  “穆帅看起来就像在想:我来这里之后都做了啥?现在你们也看不到他和球童击掌了对不对?”

  “穆里尼奥只是来这里带热刺争四的,我看不出列维想要足总杯的冠军。但现在看来这也行不通,切尔西拿着第四的位置,热刺看起来追不上他们。”

  “现在的热刺其实很幸运,因为最近两场比赛他们都被对手锤爆了,但最终依旧赢下了比赛。”

  “现在的情况不一样了,又回来了,对不对?他在曼联的那些问题又找上门来了。”

  “我觉得穆帅在这里行不通。看看南安普顿的那场比赛,简直就是穆帅在曼联下课前的那种表现。”

 

更多关于"热刺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劳奇:魔力鸟的魔力回来了 他要争夺足总杯冠军

最近在《每日邮报》的专栏中,克劳奇撰文谈到了自己的母队热刺现状,克劳奇认为,穆里尼奥已经找回了往日的魔力,足总杯冠军将是这个赛季可以一搏的目标。克劳奇在文章中表示:“我相 ……[详细]

贝巴:C罗踢到40岁没问题 有穆帅不担心热刺状态

近日前曼联球星贝尔巴托夫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穆帅在热刺的执教表现,以及C罗本赛季的状态。热刺击败曼城“即使在他们战胜曼城之前,我也不担心穆里尼奥麾下热刺的状态。球队难免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曼市双雄&热刺将在今夏求购维拉中场格拉利什

根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曼联、曼城、热刺将在今年夏季转会窗口开启后竞争现效力于阿斯顿维拉的实力中场格拉利什。格拉利什在带领维拉回归英超后的表现令外界印象深刻,英格兰主帅 ……[详细]

特维斯谈昔日与曼奇尼矛盾:我只是拒绝中场热身

在效力曼城时期,特维斯与时任曼城主帅曼奇尼曾经有过矛盾,曼奇尼曾表示特维斯拒绝出场比赛,而当时的特维斯对曼奇尼的话感觉很不满,甚至曾表示自己已经有了想要赶快退役的念头。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