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贝巴:C罗踢到40岁没问题 有穆帅不担心热刺状态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前曼联球星贝尔巴托夫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穆帅在热刺的执教表现,以及C罗本赛季的状态。

 


  热刺击败曼城


  “即使在他们战胜曼城之前,我也不担心穆里尼奥麾下热刺的状态。球队难免会遭遇不好的比赛结果,特别是新教练上任不久的情况下。但是有穆里尼奥掌舵,你知道球队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剩下的就取决于球员在场上的发挥了。”


  “曼城在最后半个小时的比赛中只有10人应战,但这一事实并不能抹杀热刺的出色表现。贝尔温的首秀进球精彩绝伦,他那一脚打得太棒了,这样的射门很难完成。”


  “我对热刺的胜利并不感到惊讶。曼城没有达到过去两个赛季的水准,他们需要更新阵容。哪个位置?他们需要引进一名中卫,或许还得补强后腰,因为费尔南迪尼奥上场越来越少了。这个夏窗对曼城来说很重要。”


  C罗的状态


  “我的前队友C罗本周已经35岁了,但他仍然处于巅峰状态。本赛季至今他为尤文攻入33球(德转数据中C罗攻入22球),这是现象级的表现。”


  “C罗曾说过,他希望自己40岁时还能踢最高水平的比赛。我能看到这种可能性,吉格斯40岁的时候仍在为曼联效力,如果你身边有知道如何使用你的好教练,那就是有可能的。”


  “葡萄牙球星仍然充满激情,我很高兴看到他和38岁的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精彩表现。最近我确实问过自己,我是不是退役太早了。但你需要倾听身体的意见,知道何时停下来。”

 

更多关于"穆帅 热刺 C罗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大气!穆帅赛后拥抱南安普敦主帅:最好的球队输了

跌宕起伏的一战,进球大战,你追我赶……今日凌晨,热刺在主场3-2艰难击败了南安普敦,晋级足总杯下一轮。赛后,穆里尼奥主动拥抱了圣徒主帅哈森许特尔,并致敬对手:“最好的球队 ……[详细]

穆帅证实凯恩最早5月复出 三狮欧洲杯可咋办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证实球队头号前锋哈里-凯恩要一直到5月份才能复出,这让英格兰的欧洲杯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穆帅表示凯恩最多只能踢2场英超比赛了,英媒体认为索斯盖特听到这个消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除曼城外 利物浦/曼联等队也是梅西潜在下家

据意大利《共和报》报道,如果梅西离开巴萨的话,AC米兰、国际米兰、巴黎圣日耳曼、曼城、曼联和利物浦等俱乐部都有可能是这位阿根廷国脚的潜在下家。梅西和巴萨的合同2021年到 ……[详细]

拒绝体毛越位! 英超或改进VAR:留10cm越位空间

本赛季英超联赛引进了VAR系统,这一技术的运用确实使得一些误判错判变少,但是也出现了多次“体毛”级的越位判罚,尽管按照规则是越位,但是这种“体毛”级的越位判罚过于苛刻。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