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21岁永动机当选MVP!2次刚猛抢断 满场飞奔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晚23时,西甲联赛第22轮,皇马主场1-0战胜马竞。赛后西甲官方将皇马中场巴尔韦德评为本场德比大战的最佳球员。

 


  本场比赛皇马首发阵容中排出五名中场球员,而巴尔韦德需要在右边路协助卡瓦哈尔的防守。踢满全场的巴尔韦德在比赛中贡献了4次拦截、3次铲断、1次成功解围,可以说在防守中做出了很大贡献。而巴尔韦德在进攻中同样起到了不小的作用,下半场刚开始2分钟,巴尔韦德就在禁区外踢出了一脚很有威胁的远射,但被马竞门将奥布拉克飞身扑出。

  此外,在比赛第11分钟,巴尔韦德在后场右路拿球,面对马竞左边后卫洛迪的逼抢,巴尔韦德轻松扣球晃过对手,随即大步流星带球突破过半场,并把球传给队友。

  第79分钟,巴尔韦德后场断球后发起反击,这次是马竞后卫萨维奇飞铲解围,避免了被巴尔韦德打出快速反击。

  第87分钟,马竞后卫费利佩后场停球太大,又是巴尔韦德成功冲抢断球,但随后费利佩试图回抢时踢倒巴尔韦德。慢镜头回放显示,费利佩先是用右脚踢在巴尔韦德的左脚上,随后又用左脚勾住了巴尔韦德的左脚。但巴尔韦德倒地后主裁判没有向已经身背一张黄牌的费利佩出牌,反而黄牌警告了上前抗议的卡塞米罗。

  巴尔韦德在比赛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官方的肯定,赛后西甲职业联盟将他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阿斯报》称赞,“巴尔韦德覆盖了全场,出色的表现让他赢得了伯纳乌球迷们的喝彩。他在第47分钟的射门很精彩,可惜被奥布拉克扑出。”

  赛后皇马高层布特拉格诺也谈到了巴尔韦德,“他给了我们很多贡献,在场上覆盖面积很大,有很多跑动。当我们没有球权时,他对球队提供了很大帮助,而当我们掌握球权时,他越来越多地成为主角。他应该继续进步,并且正在帮助我们。”

 

更多关于"皇马 巴尔韦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齐达内神操作:半场连换2人!皇马吊打马竞45分钟

北京时间2月1日晚23时,西甲联赛第22轮,皇马主场1-0战胜德比对手马竞。本场比赛皇马主帅齐达内在半场过后就做出了两次换人,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皇马和马竞在今年1月的 ……[详细]

西甲-本泽马制胜球卡拉斯科回归首秀 皇马1-0马竞

北京时间2月1日晚23时,西甲联赛第22轮,皇马主场1-0战胜德比对手马竞。第56分钟本泽马射门得分,第71分钟卡拉斯科替补出场。赛前全场为遭遇空难的科比举行了默哀仪式。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