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国王杯-本泽马破门维尼修斯建功 皇马4-0西乙队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4时,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皇马客场4-0战胜西乙球队萨拉戈萨,成功晋级下一轮。第6分钟瓦拉内进球,第32分钟巴斯克斯进球,第72分钟维尼修斯射门得分,第79分钟本泽马进球锁定胜局。

  第6分钟,皇马开出右侧战术角球,克罗斯传中,前点的萨拉戈萨门将拉顿没有碰到球,后点的瓦拉内轻松推射空门得分,皇马1-0领先!

  第12分钟,J罗射门被对手挡出底线,随后克罗斯开出角球,萨拉戈萨球员将球解围出禁区。第16分钟,维尼修斯在左边路拿球后转身,被对方球员犯规放倒。第17分钟,J罗左路传中直接出界。第21分钟,索罗抽射打在拉莫斯腹部,拉莫斯痛苦倒地幸好并无大碍。第23分钟,萨拉戈萨左路传中,拉莫斯头球解围。第23分钟,香川真司在禁区前沿拿球,随后左脚射门,阿雷奥拉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27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巴尔韦德射门打飞。第29分钟,维尼修斯直塞,巴斯克斯回敲,维尼修斯射门打偏。第30分钟,香川真司右路带球内切后射门,球被瓦拉内挡出底线。

  第32分钟,克罗斯前场抢断后传球,巴斯克斯在禁区内射门得分,皇马2-0!

  第36分钟,J罗挑传,禁区内的卡瓦哈尔头球被门将拿到。第39分钟,马塞洛传球,维尼修斯在禁区内面对三人防守射门,拉顿倒地将球扑住。第44分钟,J罗左路传中被对手抢先解围。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客场2-0领先萨拉戈萨。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维尼修斯左路传中,门将拉顿出击解围。第52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传中,禁区内的萨拉戈萨球员头球解围。第58分钟,巴斯克斯直塞,卡瓦哈尔右路传中,禁区左侧的J罗拿球后挑射打高。第60分钟,香川真司左路传中被瓦拉内头球解围,伊戈贝凯米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第63分钟,克莱门特左路传中,香川真司射门打高。第67分钟,香川真司传球,布兰科左路传中飞出底线。第67分钟,皇马队长拉莫斯被换下,主场萨拉戈萨球迷向他发出嘘声。第70分钟,马塞洛带球失误出了底线。

  第72分钟,维尼修斯传球,J罗直塞,维尼修斯顺势突入禁区后挑射破门,皇马3-0!

  第75分钟,J罗右路传球,马塞洛左路不停球直接传中,后点的巴斯克斯近距离射门打高。第77分钟,萨拉戈萨左路传中,阿雷奥拉将球扑住。第78分钟,苏亚雷斯在禁区内拿球后射门,阿雷奥拉将球扑出。

  第79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后点的本泽马射门得分,皇马4-0!

  第82分钟,香川真司将球传到禁区右侧,布兰科射门打偏。第84分钟,香川真司在禁区外远射打偏。第84分钟,本泽马在右路接队友传球,随后射门偏出远门柱。第85分钟,布兰科禁区内射门打高。第88分钟,埃瓜拉斯传球,古蒂射门打偏。全场比赛结束,皇马4-0战胜萨拉戈萨。

  萨拉戈萨出场阵容442:13-拉顿/22-德马尔斯、18-阿提纳扎、20-格里博、27-克莱门特/23-香川真司、12-伊戈贝凯米、16-埃瓜拉斯、9-索罗(74' 14-古蒂)/8-佩雷拉(58' 15-布兰科)、7-利纳雷斯(58' 26-苏亚雷斯)

  皇马出场阵容433:1-阿雷奥拉/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67' 纳乔)、12-马塞洛/16-J罗、15-巴尔韦德、5-克罗斯/17-巴斯克斯、18-约维奇(73' 本泽马)、25-维尼修斯(73' 迪亚斯)

相关新闻

皇马训前为科比默哀1分钟 拉莫斯穿梦之队10号战袍

在科比因意外去世后,皇马官方第一时间发文致哀。在昨天皇马训练前,皇马全队还为科比及其二女儿集体默哀。在训练前,皇马全体球员和教练员围拢成一圈,低头不语。通过这长达1分钟的 ……[详细]

姆巴佩:本赛季欧冠有四大热门 红军尤文皇马巴萨

巴黎前锋姆巴佩近日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专访,期间他谈到了本赛季夺得欧冠冠军的四大热门球队,分别是:利物浦、尤文图斯、巴塞罗那以及皇家马德里。姆巴佩表示:“尤文图斯是一支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