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梅西罕见低迷!11次射门0进球 任意球飞上看台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巴萨输给瓦伦西亚不算令人意外,毕竟巴萨上赛季3战瓦伦0胜利。但梅西进攻效率如此之低下,却令人感到颇为意外。梅西此役一共射门11次,但却颗粒无收!

  在上半场比赛中,巴萨没有任何有威胁的进攻,梅西也只是射了几次毫无威胁的任意球。在下半场早早落后的情况下,巴萨加强了攻势,梅西也极大提升了个人进攻的频率。梅西非常努力,但始终无法敲开对方的大门。

  为了能够进球,梅西算是用尽了十八般武艺。此役出任伪中锋的梅西,在第57分钟时禁区中路左脚推射,可惜被对方后卫将球飞身铲出。2分钟后,梅西在禁区左侧左脚大力低射,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

  在第68分钟时,梅西禁区左侧远距离不停球直接搓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在上赛季对阵贝蒂斯时,梅西曾进过一个这种神仙球,当时贝蒂斯主帅正式塞蒂恩。2分钟后梅西又在点球点右侧头球射门,可惜皮球偏出了近门柱。在第77分钟时,梅西踢出此役质量最高的一次任意球射门,瓦伦门将多梅内克做出了世界级扑救。

 在巴萨0-2落后之后,梅西的个人进攻开始变得失准。心态上的急躁,影响了梅西的进攻效率。在第86分钟时,梅西禁区弧顶踢了一脚软绵绵的低射,这次射门毫无威胁。在92分钟时,梅西又把任意球踢成了*。这一幕,不禁令人想到2014年世界杯决赛,梅西在加时赛最后时刻踢飞任意球的画面……

  在苏亚雷斯重伤的情况下,梅西今夜拥有无限开火权,但没能扮演救世主。法蒂和格里兹曼全都没能给梅西提供任何帮助,这也客观上加剧了对方对梅西的包夹和逼抢,使得阿根廷人面对的防守强度越来越大。可以想象的是,类似的一幕还会在本赛季剩余阶段多次重演。即便巴萨买来了罗德里戈,他也未必能给梅西提供多少帮助。罗德里戈是一名左脚将,他喜欢在右路和中路活动,他和梅西在位置上有所重叠。而且无论在瓦伦西亚还是在西班牙队中,罗德里戈也从来都不擅长踢单箭头……

更多关于"巴萨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新教练新风貌 梅西本赛季首次用右脚在西甲进球

据Squawka统计,梅西本赛季首次用右脚在西甲联赛中进球。今天凌晨,巴萨在新帅塞蒂恩带领下1-0击败格拉纳达,梅西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这是阿根廷巨星本赛季的第14个西甲进 ……[详细]

绝对大腿 梅西近500场比赛为巴萨打进500球

在上周末结束的西甲联赛中,梅西攻进制胜进球帮助巴萨取得新帅塞蒂恩手下的开门红,阿根廷人继续发挥着自己在球队前场进攻中毫无疑问的大腿作用,巴萨官方的一项数据统计也证明了这一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波兰记者: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双方签约3年

波兰记者SebastianStaszewski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记者表示,在与巴萨方面进行电话会议后,莱万与红蓝军团达成了全部协议。莱万方面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