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塞蒂恩:正考虑签前锋但暂无定论 不希望有人离队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巴萨将在西班牙国王杯第3轮的比赛中客场对阵西丙球队UD伊比萨。巴萨主帅塞蒂恩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比赛的条件

  情况就是那样,我们会尽力去适应。显然,比赛条件达不到我们想要的:人造草皮、气候条件、大风......伊比萨已经连续6场比赛不败,其中4胜2平。比赛将会非常激烈,而且这些客观条件还会增加更多不确定性。

  ——9号位前锋

  的确,我们正在考虑并讨论这个问题,不过我们还需要更深入地研究。现在我并不过分担心,我更担心的是与伊比萨和与瓦伦西亚的比赛。我们会和技术部门继续讨论,随后再做决定。

  ——梅西是否会轮休?

  我需要看训练的情况。当然,我有一个预先的想法,但还是要看训练课的情况,也要看其他球员的状态,然后去排出一个有竞争力且平衡性较强的首发阵容。

  ——是否会有球员离队?

  只要球员们还在这里,我就100%地依靠他们。目前我认为所有球员都有作用,我不想让任何人离开。

  ——对于国王杯单回合淘汰制的看法

  确实,这样一来你没有犯错的余地。你可能想要考虑长远的事情,但这样的比赛充满了陷阱,可能会非常困难。也许两回合制是更合理的。你当然需要考虑未来的比赛,但在任何一场比赛中都有可能会出现大起大落。

  ——登贝莱的情况

  毫无疑问,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有着非凡的实力,但不幸的是他的比赛总是断断续续。我们非常确定,他会带来很多帮助。

  ——B队球员

  我之前已经对诸位说过了,我需要时间去熟悉所有的B队球员。在和他们一起训练之前,我对他们的了解并不深入。在看过他们的训练后,慢慢地我开始熟悉他们。我已经和B队的主教练沟通过,我希望尽可能获得更多的信息。

  ——多线作战

  我总是对各项赛事都非常重视。无论是做球员还是做教练,国王杯都是我非常喜欢的赛事。我们会尽力争取夺冠,当然还有联赛和欧冠,我们的目标很明确。

  ——再谈国王杯赛制

  我已经说过了,如果采用两回合制的话会更好。理论上,巴萨的实力明显占优,但足球总是充满了意外。这样的比赛应该赢下,我想继续留在国王杯中。

  ——梅西

  没有人不知道梅西的强大。对于任何球员,我都会试图说服他们,梅西是最好的,然后我们可以辩论。我不是一个喜欢把自己的观点强加于人的教练,但通常他们都会被我说服。

  ——会让内托还是特尔施特根上场?

  我一般不会按照赛事的不同去分配。一个人可以同时踢联赛和杯赛,反之亦然。

  ——阵型

  我们会看到的。这是一场特别的比赛,我们很愿意延续上一场的阵型,我们对那场比赛很满意。不同球员上场,效果是不同的,但我们的理念永远是相同的。不同球员的能力和效率是不同的,很显然在同一个位置上,梅西踢还是其他球员踢是不一样的。但我们的想法是延续相同的理念:压上进攻,边中结合,变换节奏......

  ——倾向于冬窗签人还是夏窗签人?

  这是一个我还无法回答的问题。我们已经沟通了一些事情,但还没有任何东西确定下来。这是内部的问题,请不要再问我类似的话题,因为我不会做任何回答。我们不要再浪费时间。

  ——埃莫森(巴萨与贝蒂斯共同拥有的年轻边后卫,目前效力于贝蒂斯)

  很显然,我非常了解埃莫森。我亲眼看到了他的进步,他确实每天都在成长。上一轮比赛他的发挥非常出色。到了合适的时候我们会考虑(他的回归)。对于我们的外租球员,我们必须进行深度的跟踪观察,要了解他们是否进步。

  ——比达尔

  他是一个非同寻常的小伙子,就像我们的大多数球员一样。最让我们惊讶的是他们的理解能力,所有我们沟通过的内容,他们都尽力去贯彻,我们对此非常满意。这并不容易。在比赛中,如果球员们听不到我的指挥,他们会在场上互相传递信息。关于比达尔,很多我们对他说过的东西,他都以最大的意愿去执行。正是这些细节可以让一名球员变得更好,对一支球队来说也是这样。

  ——战术的调整

  我们对一切都做好了准备。在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中,对手的首要意图是对我们进行高压逼抢,但我们后场的球员头脑非常清楚,流畅地出球,这使得他们不得不选择回收。当对方对你进行高压逼抢时,他们的后防总是会有更大的空间。而如果他们收缩防守,堵在门前,把70米的场地留出来,这反而会让难度增加。上一场比赛中,我们费了好大的力气才取得了进球。我们要对所有可能会遇到的情况做好准备。

相关新闻

瓦伦西亚当地媒体:塞蒂恩要求巴萨签下罗德里戈

据西班牙瓦伦西亚当地媒体《超级体育》报道,塞蒂恩已经要求俱乐部为自己签下瓦伦西亚前锋罗德里戈。由于苏亚雷斯将长期缺阵,巴萨需要在冬窗寻找一名前锋球员,塞蒂恩此前已明确表示 ……[详细]

世体头版:巴萨锁定四大锋线目标 奥巴梅扬优先

今天《世界体育报》头版盘点了巴萨锋线人选。这四名锋线球员分别是奥巴梅扬、罗德里戈、略伦特和吉鲁。据悉,巴萨对前锋球员进行分析,想通过引援弥补苏亚雷斯伤缺带来的损失。俱乐部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