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谢林汉姆:博格巴是问题之一 我想人们已受够他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曼联名宿谢林汉姆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博格巴和索尔斯克亚的问题。

  谢林汉姆表示:“曼联现在存在很大的问题,我认为博格巴就是其中之一。”

  “我知道博格巴已经好几个月没有参加比赛了,所以我们不能责怪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但我们依然会谈论他。当你作为球员去看球队领袖时,你会希望他们在每场比赛中都贡献出自己100%的能力。”

  “博格巴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但有时候当需要拼尽全力时,他在场上的表现可能让你感觉他并不属于曼联的一员,他也没有与曼联球迷产生联系。”

  “像罗布森和罗伊-基恩,他们都希望在球队状态不好时拼尽全力去逆转局势,但你看球场上的博格巴,当球队局势不好时他会带队逆转形势吗?”

  “博格巴在重要时刻没有对曼联真正地投入,我认为人们已经受够他了。”

  谈到索尔斯克亚,谢林汉姆表示:“曼联肯定有问题,必须做出改变。当你需要改变周围的事物时,你不能在一夜之间就改变。”

  “如果曼联力挺索尔斯克亚,我认为他们必须对索尔斯克亚做出支持。曼联必须给索尔斯克亚两到三个转会窗进行引援。”

  “瓜迪奥拉刚上任的时候,也没有马上就拿到冠军,需要12或18个月的时间,足球哲学才能渗透到每个球员的身上,他们才能理解。”

  “曼联必须给索尔斯克亚一个机会,给他几个转会窗来确保引援,这需要时间。”

 

更多关于"曼联 谢林汉姆 博格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提前为博格巴寻找替代者 有意托马斯-穆勒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曼联已经提前开始为博格巴寻找替代者,他们看上了托马斯-穆勒。报道称,曼联中场博格巴有离队的可能,在求购莱斯特城中场麦迪逊被拒后,曼联将目光转向了可能 ……[详细]

迪巴拉、夸德拉多等人极力邀请博格巴重返尤文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迪巴拉、夸德拉多和伊瓜因等人都极力邀请博格巴重返尤文。报道称,尽管博格巴本赛季在曼联表现并不太理想,但是他与尤文时期的一些队友的关系却越来越紧密。伊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赖特:索肖应照顾好拉什福德 不该冒险派他登场

拉什福德在上周对阵狼队的足总杯比赛中替补登场,但只踢了16分钟就因背伤被换下。他因此缺席了双红会,并将因为背部应力性骨折休战数周的时间。枪手名宿伊恩-赖特在参与BBC节目 ……[详细]

内维尔:曼联这些年引援一团糟 管理层问题太大了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近日在自己的播客上炮轰俱乐部CEO埃德-伍德沃德,他表示曼联这几年的转会工作令人无法接受。今天凌晨,曼联在客场0-2输给了死敌利物浦,红军现在排名榜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