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马蒂奇:红军理应获胜 但最后35分钟曼联控制了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23轮比赛中,曼联客场0比2不敌利物浦。赛后曼联球员马蒂奇接受了球队电视台的采访。马蒂奇表示,从整场比赛来看,利物浦理应获胜,但曼联在最后35分钟完全控制了局面。不过马蒂奇也坦言,对阵利物浦这样的强队,如果无法取得进球,那么很难逼平对手。

  弗雷德的发挥

  “能和弗雷德并肩作战真是太棒了,他今天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总是竭尽全力为球队而战,就像我一样。我们会继续努力,就是这样,一直为俱乐部奋斗到最后。”

  比赛的情况

  “对手上半场踢得更好,下半场的前5到10分钟也是如此,但在那之后,我们控制了比赛的局面。我们感觉比赛仍有悬念,我们可以创造机会并取得进球,我们在最后35到40分钟踢出了一些精彩的配合。”

  “在那段时间里,我们是表现更好的一方,但对阵利物浦,如果你不能进球,就很难收获平局乃至胜利。我们的教练团队肯定会分析这场比赛,总结球队的得失。”

  球队最后35分钟的表现

  “最后的35分钟是我们面对强队的比赛模式,我对球队那段时间的表现很满意,我想场上的每个曼联球员都感觉到我们达到了预想中的水平,并完全控制了比赛,这就是我们对阵强队时应该保持的比赛模式。”

  对手利用任意球机会破门

  “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一直在演练定位球防守,但我们的第一粒失球仍然是任意球,不过这就是足球,这样的事情难免发生。最重要的是减少防守中的失误,让我们把注意力转移到下一场比赛。主场对阵伯恩利,我们必须全取三分,并继续争夺第四名的位置。”

  马夏尔曾错失绝佳机会

  “马夏尔与佩雷拉打出撞墙配合,我觉得马夏尔太想破门了,他想要尽力做到最好。佩雷拉在上半场也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就像我说的,我们必须利用这些机会,因为面对强队,你在比赛中可能只有三到四个机会——你必须至少把握住一个。如果你无法进球,就可能会像今天这样输掉比赛。”

  “从整场比赛来看,利物浦理应获胜,但最后35分钟我们表现很好。”

 

更多关于"曼联 马蒂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伊-基恩:马奎尔当队长很好 他挺合适的

担任天空体育评论员的罗伊-基恩表扬了曼联新队长马奎尔,他认为马奎尔做得很好。去年夏天,马奎尔刚刚转会加盟曼联,但现在他已经接替阿什利-扬,成为了红魔队长。虽然在正式成为队 ……[详细]

曼联噩耗!拉什福德恐休战3个月 索帅:我们得买人

在输掉双红会之后,曼联再遭重击:球队头号前锋拉什福德将因伤休战2-3个月。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拉什福德的背伤很严重,他将因此最多休养3个月。在今日的赛后发布会上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