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转会动态> 西甲 > 正文

巴萨32岁外租恶棍被提前退货!或回老东家再就业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巴萨近年来阵容中,图兰被视为“混吃等死”的典型。巴萨好不容易在两年前将其外租,但如今图兰又被提前退货。伊斯坦布尔官方宣布,已经半年将图兰退给了巴萨。

  图兰在2015年夏天加盟巴萨,固定转会费和浮动转会费合计4100万欧元。在坐了半年球监之后,图兰在2015年1月重返球场,他在处子赛季出场25次打进2球。在16/17赛季中,图兰出场30次打进13球。尽管数据不错,但图兰比赛态度非常懈怠。

  在巴尔韦德上任后,图兰就直接坐了半年看台。在2018年1月,图兰终于被巴萨租给了伊斯坦布尔,租期为2年半。结果在2018年5月4日,图兰因不满判罚而攻击裁判,他因此被重罚禁赛10场。

  在2018年10月,图兰又在夜店中搭讪土耳其歌手沙欣的妻子。双方发生冲突,图兰不但打断了沙欣的鼻梁,还带枪去医院并向对面开了一枪。图兰被判入狱2年8个月15天,不过由于他是初犯,所以被判为缓刑。只要5年内不再犯罪,图兰就不需要入狱。

  如今伊斯坦布尔提前半年将图兰退货,图兰在该队2年出场42次只打进2球。图兰的合同还剩半年就将到期,巴萨显然不可能续约也不可能让他留队。土耳其媒体认为,图兰将会很快重返老东家加拉塔萨雷。

 

更多关于"巴萨 伊斯坦布尔 图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每体:阿莱尼亚激活出场次数不足可外租条款

近日,巴萨中场阿莱尼亚租借加盟贝蒂斯,巴尔韦德曾表示对他这么早离队感到惊讶,并提到合同里有一项条款表明他可以离开,《每日体育报》撰文解释了这一条款。据悉,阿莱尼亚是巴萨队 ……[详细]

六台:巴萨致力于签下劳塔罗而非内马尔

据西班牙电视六台报道,巴萨正在致力于签下劳塔罗-马丁内斯,而不是内马尔。国米射手劳塔罗本赛季受到了诸多豪门的追捧,包括巴萨、皇马、曼联等球队。此前据媒体报道,巴萨渴望签下 ……[详细]
西甲动态
今日转会动态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国米总监:几乎完成2笔引援

名记罗马诺报道,国米总监奥西利奥在采访中谈到了下赛季的引援 …… [详细]

阿森纳派球探考察齐尔克泽

意甲第33轮,博洛尼亚客战罗马正在进行,上半场,齐尔克泽打 …… [详细]
动态

菲利普斯今夏将回曼城

据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菲利普斯将 …… [详细]

皇马有意里尔18岁中卫约罗

著名记者罗马诺报道称,纳乔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皇马新中卫的 …… [详细]
转会

富勒姆有意引进阿姆拉巴特

据《全市场》报道,富勒姆有意佛罗伦萨中场阿姆拉巴特,已准备 …… [详细]
传闻

曼城计划今夏引进穆西亚拉

据英国媒体《卫报》记者JacobSteinberg报道,曼 …… [详细]
转会

弗林蓬是曼联的首要目标

据记者RudyGaletti报道,弗林蓬在勒沃库森的出色表 …… [详细]

若囧叔离开拉比奥特也离队

据Rai记者帕格尼尼报道称,如果阿莱格里离开尤文,拉比奥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