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安切洛蒂:07年带米兰时 我心中执教的是利物浦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埃弗顿主教练安切洛蒂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采访时表示,2007年他执教AC米兰时,俱乐部上下都很支持利物浦进入欧冠决赛,因为他们都希望能有机会报05年欧冠决赛的仇,同时他还透露在07年欧冠淘汰曼联的第二回合比赛前,他带了一瓶60欧元的葡萄酒给弗格森作为道歉的礼物。

 


  在明天凌晨的足总杯比赛中,埃弗顿将会在客场挑战利物浦,这是安切洛蒂执教生涯的第一次默西塞德德比。虽然安切洛蒂对默西塞德德比还不熟悉,但作为主教练,他已经与利物浦交手过很多次。


  在2005年的欧冠决赛中,安切洛蒂当时是AC米兰的主教练,AC米兰在上半场就以3-0领先利物浦,然而在下半场比赛中,利物浦在6分钟之内将比分追成3-3平。最终AC米兰在点球大战中输给了对手。


  安切洛蒂回忆起他在中场休息时告诉他的球队不能放松警惕:“听着,当你和英国的球队比赛时,哨声响起前比赛都不算真正结束,所以我们在下半场要小心。”


  但安切洛蒂的提醒没有起到作用。


  安切洛蒂在谈到利物浦的绝地反击时说:“我被击垮了,我甚至没有时间做出反应。我很困惑,这一切很难说得通。谁能保持理智呢?在仅仅360秒的时间里,命运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


  “比赛完全发生了改变,这是一种不可阻挡的、持续的下降过程。”


  然而,尽管当晚的失利让安切洛蒂感到痛心,但他还是决心用自己的方式复仇。回到更衣室,他对沮丧的球员们说:“从道德层面上讲,我们赢了这场比赛。如果我们尽力而为,总有一天我们还会有这个机会。”


  两年后,利物浦和AC米兰再次在欧冠决赛中相遇,这是一场利物浦球迷很少谈及的比赛。


  安切洛蒂在2010年出版了自传《Preferisco La Coppa》(我更喜欢冠军),Coppa这个词是一个双关语,既可以用来指奖杯,也可以指农场的猪肉,这是他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


  安切洛蒂承认,他和他的AC米兰非常支持贝尼特斯执教的利物浦晋级2007年在雅典举行的欧冠决赛,这样他们就可以为24个月前在伊斯坦布尔的失利报仇。


  “我当时同时执教两支球队:官方层面,我执教的是AC米兰;在我的心中,执教的则是利物浦。”安切洛蒂说道。


  “我支持AC米兰,也支持利物浦;我想带领两队参加最后的决赛,那场比赛将在希腊举行。”


  “我们迫不及待地等着过圣诞节,好让我们能休息一下,让身体重新充满能量。但有一个好消息传来:利物浦没有放弃。它在欧冠中继续前进,就像我们一样。”


  “一切都是按计划进行的——计划是由命运制定的,而不是我制定的。我四处打听消息,了解他们的近况。红军万岁!”


  谈到利物浦时,安切洛蒂透露,当米兰在老特拉福德进行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以1-2败给弗格森执教的曼联后,他非常沮丧,没有去喝一杯传统的赛后酒。而在圣西罗的第二回合比赛中,AC米兰3-0完胜对手,晋级决赛,赛前安切洛蒂带上酒向弗格森道歉。


  安切洛蒂说:“在第二回合比赛前,我给弗格森带了一瓶蒂加纳内洛作为道歉。那是一瓶托斯卡纳红葡萄酒,大概60欧元一瓶,不是300欧元一瓶。”


  “半决赛的第二回合是一场完美的比赛。我们踢得好像置身于一个魔幻的世界。我们感觉就像爱丽丝梦游仙境一样,但我们创造了奇迹。”


  然而,安切洛蒂已经在前一天晚上庆祝利物浦进入欧冠决赛。在决赛中,安切洛蒂的球队凭借因扎吉的两粒进球以2-1击败了利物浦,成功复仇。


  安切洛蒂补充道:“一切就像我们预期的那样,利物浦成功晋级决赛。于是我们都面面相觑,想到了同样的事情。我们知道我们已经赢了。”


  “我们知道欧冠冠军是我们的,而利物浦知道他们注定要失败。”

 

更多关于"埃弗顿 安切洛蒂 利物浦 AC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安帅回归英超真是太棒了 为球迷带来快乐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00:01,足总杯第三轮的一场焦点战将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埃弗顿,赛前,克洛普对安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称球队将竭尽所能拿下比 ……[详细]

利物浦克星来了! 安帅的埃弗顿能阻红军不败纪录?

本周末的足总杯赛场将再现默西塞德德比,埃弗顿客场挑战利物浦。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是本赛季唯一让利物浦吃到败仗的教练,欧冠小组赛安帅曾率那不勒斯击败利物浦。再次过招安帅,渣叔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出生遇大地震 南野拓实受父亲启蒙点亮足球梦

《太阳报》撰文介绍了南野拓实儿时经历,红军新援出生第二天便经历一场大地震,伴随着城市的重建,南野拓实在父亲的教导下,与哥哥在这座新生城市开启了足球梦。南野拓实出生于199 ……[详细]

最美风景!55岁埃弗顿球迷为慈善穿泳装跑马拉松

一位叫做米克的埃弗顿球迷,正在做一项帮助年轻人的慈善事业,方式是身着泳装每天跑一场几乎马拉松的比赛,成为圣诞节期间,利物浦这座城市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呼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