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总额超1.1亿镑 镜报分析利物浦本赛季薪资情况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近两年随着利物浦在竞技层面上的成功,他们也与队中的许多球员进行了续约,许多球迷对于红军阵中球员的工资情况十分好奇,今日镜报就分析了红军本赛季一线队的工资开销。除了南野拓实这样年薪未知的球员,红军本赛季薪资总开销超过了1.1亿英镑。

 


  在目前英超球队的薪资排行上,红军的性价比不错,不败领跑的他们以1.13亿英镑的薪资总额在联赛排名第三,这位居曼联和曼城之后。


  红军本赛季队内薪资排行↓


  萨拉赫:年薪1004万镑/周薪20万镑


  菲尔米诺:年薪936万镑/周薪18万镑


  范迪克:年薪936万镑/周薪18万镑


  亨德森:年薪728万镑/周薪15万镑


  米尔纳:年薪728万镑/周薪14万镑


  凯塔:年薪624万镑/周薪12万镑


  张伯伦:年薪624万镑/周薪12万镑


  拉拉纳:年薪572万镑/周薪11万镑


  洛夫伦:年薪520万镑/周薪10万镑


  马内:年薪520万镑/周薪10万镑


  马蒂普:年薪520万镑/周薪10万镑


  法比尼奥:年薪520万镑/周薪10万镑


  阿利森:年薪468万镑/周薪9万镑


  沙奇里:年薪416万镑/周薪8万镑


  维纳尔杜姆:年薪390万镑/周薪7.5万镑


  克莱因:年薪364万镑/周薪7万镑


  罗伯逊:年薪260万镑/周薪5万镑


  奥里吉:年薪234万镑/周薪4.5万镑


  阿诺德:年薪208万镑/周薪4万镑


  戈麦斯:年薪145.6万镑/周薪2.8万镑


  格鲁吉奇(租借在外):78万镑


  伍德伯恩 (租借在外):62.4万镑


  奥乔(租借在外):52万镑


  布鲁斯特:周薪1万镑


  这些球员薪资未知:阿德里安、洛内甘、南野拓实以及其他小将和租借球员。


  镜报采用的数据是来自体育届各俱乐部和个人薪资的统计网站Spotrac的数字。

 

更多关于"利物浦 南野拓实 萨拉赫"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老汉?罗伯逊晒米尔纳搞怪PS照为其庆生

利物浦阵中老将米尔纳昨天迎来了自己34岁的生日,作为队内领袖球员之一,米尔纳在红军队内人缘颇好,他的队友们也都纷纷给他送上了祝福。而罗伯逊的方式格外另类,他选择晒出一张米 ……[详细]

罗伯逊:希望继续零封对手 年轻球员给球队带来活力

英超第21轮利物浦主场2-0战胜谢菲尔德联队,这也是利物浦连续5场在英超联赛中零封对手,对于球队最近的表现,罗伯逊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的看法。关于同谢菲尔德联队的比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