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6轮7分!兰帕德赛后愤怒:不输球已是幸运 很不爽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切尔西又一次在弱旅身上栽了跟头,这让兰帕德非常的愤怒。昨日晚间,切尔西客场挑战布莱顿,他们早早就取得领先,但却迟迟无法扩大领先优势,最终被对手绝平。赛后,兰帕德怒批弟子状态不稳定、踢得太糟糕,并称切尔西没有输球已经算是很大的幸运了。兰帕德直言自己很不开心。

  昨日挑战布莱顿前,切尔西近7轮英超联赛输了5场,赢了2场。其中,输球的5个对手分别是曼城、西汉姆联、埃弗顿、伯恩茅斯、南安普敦,这5个队伍中只有曼城属于强队,其他4个队都是联赛下游队伍。不过,切尔西赢的2个队伍实力都不弱,分别是热刺和阿森纳。似乎,切尔西也染上了“锄强扶弱”的坏毛病。

  本轮联赛,切尔西客场对阵布莱顿,又是一支联赛下游的队伍。最终,切尔西继续送温暖,他们在最后时刻被布莱顿给逼平了。兰帕德赛后很生气:“在上半场的时候,我们就应该赢下比赛的。我们不够无情。我们控制了比赛,我们拿到了控球权,但我们就是没办法杀死比赛。”

  “我们让对手继续拥有赢下(追平)比赛的希望。最后时刻,他们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说实话,我们今天没有输球已经算是幸运了。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两支队伍的战术执行力都很强,但他们明显比我们做得更好。我们必须接受这样的惩罚。”

  最近6场联赛,切尔西只获得了7个积分,状态不稳定让这支青年军举步维艰。兰帕德也无奈的说道:“确实,缺乏稳定性让我们很头疼。我们必须得好好思考这个问题。我们可以看看今天的这场比赛,总的来说,球队的表现让我很不开心。”

  “我认为圣诞赛程能很好的反映我们这赛季的表现。对阵热刺,我们踢得很漂亮,伟大的表现。对阵阿森纳,我们展现了顽强的斗志。但是,我们在对阵南安普敦的时候却跌跟头了,我们本来可以赢下这样的比赛,但我们没有做到。这些展现了我们好的一面以及坏的一面,这是成长的一部分。”兰帕德表示。

  兰帕德最后否认切尔西冬窗要买扎哈的传闻:“我们没有讨论过扎哈。我们没有考虑过这笔交易,他并不在我们的计划中。如果我们真的要讨论某个交易,我们会关上门的。”

更多关于"切尔西 兰帕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若日尼奥:年轻不是借口 蓝军每个人都要担责任

近日,切尔西中场若日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内的年轻球员。他表示现在已经来到了赛季的中期,年轻球员也要承担起责任,为比赛做好准备。若日尼奥这样谈道:“当我们谈到为切尔西 ……[详细]

德布劳内谈离开蓝军:外租回归后还是有人会质疑

德布劳内近期在接受BTSport采访中,再次谈到了自己选择离开切尔西的决定。现年28岁的德布劳内在20岁时被切尔西签下,在随后的职业生涯中,球员被外租至根克、不莱梅效力, ……[详细]
切尔西动态

7M晚报:多特公布哈兰德号码 文末天皇杯推介

事件多特蒙德官方:哈兰德将身披17号战袍多特蒙德官方确认,球队新援哈兰德将身披17号战袍征战下半程的比赛。多特蒙德官推晒出一张背影图,哈兰德身披17号战袍面向大黄蜂球迷庆 ……[详细]

法媒:吉鲁优先考虑国米 但他只会等到一月中旬

据法国媒体Le10Sport报道,吉鲁在众多选择中更倾向于加盟国际米兰。吉鲁与切尔西的合同到本赛季末结束,所以法国人极有可能在冬窗期间离队。对吉鲁感兴趣的球队很多,一些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