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斯图老橙】英超推荐:狼队VS曼彻斯特城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狼队VS曼彻斯特城

  时间:2019-12-28 03:45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英超第19轮最后一场比赛即将开打,狼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曼彻斯特城。在本轮比赛开始前狼队6胜9平3负积27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曼城12胜2平4负积38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狼队上个周末的英超做客2-1险胜诺维奇,从客场惊险带走3分,这场胜利过后,狼队最近的11场比赛已经有10场保持不败,整体状态较佳。狼队素来享有“巨人杀手”的名称,本场比赛主场面对曼城,狼队的心理稍占优势,因为他们在本赛季曾做客2-0完胜曼城,所以狼队此役心态较稳,可预见到不会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球队的后防近期表现不佳,近10场联赛仅1场能力保城门不俗,本场比赛后防线的低迷表现可能会影响到狼队,此番狼队主场恐难有作为。

  曼城自从在曼市德比输球后,近期的4场赛事曼城均取得胜利,状态较为火热,士气得到鼓舞。曼城本赛季的进攻火力依旧勇猛,目前18轮英超战罢,曼城打入50球,是同期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本场比赛客场造访狼队,急于抢分的曼城一定会采取积极的进攻打法,曼城除了想在客场拿下3分外,更要报之前在主场0-2不敌狼队的一箭之仇,故此役曼城战意十足。加上目前曼城的攻击力如此强劲,客场战胜狼队问题不大。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主受让一球/球半,自然是较看好曼城客场能踢出较佳表现拿下比赛,本场比赛狼队后防隐患较大,碰上曼城恐怕凶多吉少,今战不妨看好曼城客场完胜狼队。

  推荐:曼彻斯特城(一球/球半)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狼队 曼彻斯特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古迹】英超推荐:西汉姆联 vs 莱斯特城

英超:西汉姆联vs莱斯特城时间:2019-12-2901:30英超老牌球队西汉姆联在12/13赛季重返英超,而过去7个赛季他们都处于联赛中游位置。西汉姆联目前状态欠佳,近 ……[详细]

阿德萊德聯主場有出「悉」

週五下午,澳職聯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阿德萊德聯將在主場迎來西悉尼流浪者的挑戰。兩隊近期表現差天共地,阿德萊德聯近7輪聯賽贏足5場,反觀西悉尼流浪者已經遭遇多輪不勝,此 ……[详细]
分析动态

奧雲:曼城有力復仇

狼隊今季表現令人喜出望外,不單能夠長期穩坐英超前列位置,同時也闖入了歐霸盃32強;值得高興同時,也正在考驗球隊的實力及板凳深度。當然他們今季繼續充當巨人殺手,已足夠討好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