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部聯主場龍飛「鳳」舞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澳職聯繼續展開角逐,西部聯將坐鎮主場迎來了威靈頓鳳凰的挑戰。前者整體近況不錯,反觀威靈頓鳳凰今季聯賽作客勝率僅得兩成,西部聯今仗主場可以看高一線。

  作為澳職聯新軍,西部聯今季大部分時間都在中上游徘徊,表現還算不錯。但他們在第6輪開始遭遇了一波三連敗,好在最近3仗他們又及時找回狀態,分別擊敗墨爾本勝利和布里斯本獅吼,並且在對陣西悉尼流浪者時再最後時刻迫和對手,搶回1分。近況回勇的西部聯如今已經回到積分榜前列,他們此後幾個主場對手都不強,主場前景一片大好。西部聯出色戰績的背後,是穩健防守的支撐,均場失1.09球在澳職聯來說是非常出色。進攻方面,西部聯擁有以6個聯賽入球躋身澳職聯神射手榜TOP10的B.比利沙,他在西部聯今季首循環和威靈頓鳳凰交鋒中攻入全場唯一入球,並且西部聯上仗聯賽主場也是憑藉此子梅開二度摘得勝利果實重返勝軌。如今重返主場,面對手下敗將威靈頓鳳凰,西部聯有望複製勝利。陣容方面,門將迪連路夫和後衛列斯頓因傷缺陣。

  威靈頓鳳凰目前排名中游,經歷了賽季初期的四連敗後,他們近期重新恢復競爭力。上仗對陣悉尼FC雖然被對手首開紀錄,但威靈頓鳳凰還是憑藉尼諾比斯高普和U.達維拉的入球完成反超,原本以為可以將領頭羊斬落馬下,可惜下半場又送給對手一個烏龍大禮,到手的3分變回1分,球隊士氣受到打擊。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威靈頓鳳凰聯賽至今客戰缺乏令人信服的表現,對陣悉尼FC和墨爾本城這種強隊時往往露出疲軟的一面。此番作客面對曾經擊敗過己隊的西部聯,威靈頓鳳凰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陣容方面,後衛L.芬頓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西部聯 威靈頓鳳凰"的新闻

研究动态

安特衛普以「德」服人

本週六凌晨,比甲上演本輪的最後一場較量,對陣雙方為安特衛普與安德列治,比賽將在前者主場進行。安特衛普主場戰鬥力極強,而且近況也在安德列治之上,安特衛普今仗取勝在望。安特衛 ……[详细]

比錫達斯主場別具一「格」

週六凌晨,土超有好戲上演,屆時比錫達斯對陣真格拿拜列治,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聯賽第17輪的較量。比錫達斯近年對陣真格拿拜列治佔得絕對上風,是役坐擁主場之利,比錫達斯有力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